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我找了你​4年了!”杭州城站一位母亲嚎啕大哭 儿子却丢下一句话转身就跑……
2020-07-20 20:21:04杭州网

儿子说,就想留在杭州打工

哭到此时,她突然晕厥了过去!特警们赶紧把她扶到一边,让她喝了点水。就在此时,一名戴着帽子口罩的年轻男子跑过来,搀扶起麻女士,也不说话,就这么陪在身边。

民警一问,果然是没走远的小李。

不一会儿,麻女士苏醒了过来,见到儿子后一边哭,一边紧紧拉着他的手不愿松开!小李蹲着,不响。

“四年了!我找了四年了!”麻女士说。

后来120急救医生到达现场,对麻女士进行检查后,确定麻女士并无大碍。麻女士也只有一个要求,要小李跟着自己回家!

小李拗不过身体虚弱的母亲,也没再多说什么。

经过民警一番劝说,小李最终同意陪母亲一起回甘肃老家。在陪母子俩买车票的路上,民警也和小李简单聊了聊。小李没直说不回家的原因,含糊说了半天,意思是想留在杭州打工生活,不想在老家了。

民警劝道,“毕竟是你妈妈,怎么说也要让他们安心,你才能放心在外生活,对不对?”

小李不响,点了点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郭步云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检测发现道路问题3300多个 下城“智慧
大妈热衷爬山、散步、广场舞正准备享受退休
头晕可能不是“头”作怪 而是耳朵里有东西
惊!6厘米缝衣针在11岁男孩尿道里
高温天明日开启 医生:户内户外当心凶险的
蚂蚁集团计划科创板和港交所寻求同步发行上
省教育厅:暑期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强家校联
辽宁一医院突发火灾 现场黑烟冲天正在紧急
北京:7月27日12时公布中考成绩
老师未收到花发飙被撤职

杭州影像


跨湖桥遗址博物馆提...

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

杭州今日出梅 高温...

梅雨未歇 清凉入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