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东宝路秋涛路路口的高度差已填平 秋涛北路天城路路口的树枝已修剪
2020-07-20 07:57:36杭州网


表扬

@上城区城管局

事件回顾:王先生反映东宝路和秋涛路交叉口的桥面道路和路面道路交接处有个高度差,车开到这里会猛地震一下,希望用沥青浇一下。上城区城管局接到反映后,马上联系王先生确认了地址,现场查看之后联系了养护单位,表示会尽快处理这个问题。

市民回访:城管局和施工部门都给我回了电话,非常重视,最近看到路面已经修好了,点赞!为民办实事。

职能部门回访:大家遇到相关问题,可以通过快报民意直通车“城管专列”反映,我们会尽快处理解决。

@江干区住建局绿化办

事件回顾:刘先生经过秋涛北路天城路路口时,发现有一排绿化向慢车道倾斜,建议有关部门修剪一下。江干区住建局绿化办接反映后当天就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确实靠近路口的树枝往外倾斜生长,如果行人靠近会扎到。当即做了修剪,保证树枝都在围栏内。

市民回访:前天经过秋涛北路天城路路口,树枝都修剪过,非常感谢。

职能部门回访:首先对市民带来不便表示歉意,更希望市民多监督多提建议,以便我们及时改进。

@未来科技城城管中队

事件回顾:许女士反映在文一西路和聚橙路交叉口,有很多共享单车乱停,把人行道堵死,主要集中在“亲橙里”前面这一段。

未来科技城城管中队接到反映后,立刻到现场查看,占道的除了共享单车,还有一些电动车。已经通知相关共享单车公司自行前来清运完毕,而且要求他们早高峰时段一定要及时清运。同时,中队正在跟“亲橙里”方面沟通,看能不能把电动车停进园区。

市民回访:有人来管理我们就放心了。

职能部门回访:我们会持续关注,如果占道问题得不到解决,会考虑采取别的整治措施,比如装隔离栏等等。

@杭州市城管委环境卫生监管中心

事件回顾:有市民咨询,曙光路保俶路路口为什么没有安装遮阳棚?什么时候能装上?城管委环境卫生监管中心回复, 2014年开始第一期遮阳棚招标,到今年刚好到期。新的一期明年招标,我们摸过底,全市大概有900多个路口需要安装遮阳棚,这个路口明年应该会安装上。

市民回访:盼望明年能够装上。

职能部门回访:夏天在太阳底下等着过马路,确实难受,明年这个路口会装上遮阳棚。

@江干区城管局

事件回顾:王先生住在全福桥路边上的红街公寓,路边有几个消防栓,其中一个消防栓被环卫部门拿来给洒水车加水。光加水是没有关系的,但洒水车还在这里冲洗车身,冲洗的时候噪音很大,不停地发出“车辆左转,请注意安全”这样的语音播报。多辆洒水车轮流加水、轮流冲洗,每辆都播报同一句话,“你说说,谁受得了啊?”

江干区城管局接到投诉后回复,保洁单位滨和公司和市水务集团有合作协议,每季度会支付水费。关于语音喇叭扰民的事情,已经跟驾驶员交待过了,加水、洗车的时候,一定要把语音喇叭关掉。

市民回访:希望能一直坚持下去,不要说一下就关一下。

职能部门回访:已经要求驾驶员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细节,不能给周边居民增加麻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时代电影院线奥斯卡影城开启全国首场放
男子报警足浴店有“特殊服务”结果自己被抓
世间美好都不会被辜负——象山“熊抱弟”被
2020首届“灵溪山映山红”摄影大赛颁奖
2020浙大"三位一体"招生开考 今年有
痛惜!浙江一35岁辅警值班突发脑溢血去世
紫金明珠板块再添接驳线 杭州公交1216
老师未收到花发飙被撤职
两男子涉嫌制作售卖非法光盘被警方刑拘
缴毒超23公斤 云南警方破获武装贩毒案

杭州影像


跨湖桥遗址博物馆提...

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

杭州今日出梅 高温...

梅雨未歇 清凉入伏...
职能部门回访:大家遇到相关问题,可以通过快报民意直通车“城管专列”反映,我们会尽快处理解决。职能部门回访:首先对市民带来不便表示歉意,更希望市民多监督多提建议,以便我们及时改进。上周,快报“民意直通车”聚焦小区内电动车在楼道里充电、“飞线”充电的现象,引发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