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限量版浙E88888迈巴赫惨遭流拍!背后有一段曲折故事……
2020-07-20 16:38:13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黄牌浙E88888,身长超6米的迈巴赫,曾经光芒耀眼,惹得不少偶遇的路人拍了照晒在网上。

曾网友偶遇到过此车

不过,去年10月,吴兴法院的执行法官在某商场的地下车库找到了它,并在车上贴上了封条。

7月18日,这辆车经历了第一次的司法网拍,起拍价205.8万元,但惨遭流拍。

据悉,这辆车很快会进行第二次司法拍卖,但浙E88888这个车牌并不会一起拍卖。

黄牌浙E88888迈巴赫评估价293万余元

根据网友们晒在网上的照片来看,湖州有两辆车牌号为88888的豪车,一辆是宾利轿车,一辆是迈巴赫轿车。两辆车的车牌号虽然一样,但一个是蓝牌,一个是黄牌。

而这次拍卖的正是黄牌浙E88888的迈巴赫轿车,之所以上得是黄牌,是因为车身超过6米了。网友早年曾在湖州、杭州、马鞍山等地看见过它帅气的身影。

据了解,这辆车的车主,姓王,是在2007年买下这辆车的。

根据拍卖公告,这辆蓝色的迈巴赫牌轿车,评估价为2938790元,第一次拍卖的起拍价为2058000元,报名参加竞拍的保证金为206000元。截止于7月18日10时的第一次司法拍卖,有1人报名参加拍卖,552人设置提醒,23462次围观,但在为期1天的竞价周期内,报名者并没有出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郭婧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获奖总数创历史最高 浙江58项专利荣获第
上半年90后人均攒钱同比增长4成 攒钱金
现在女主播都这么有钱吗?两月转网恋男友1
证前免于核查 承诺即可发证 浙江对部分低
杭州接连两个孕妇突发肚痛 “福尔摩斯超人
倒计时12天 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
杭州国立公证处能办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啦
辽宁一医院突发火灾 现场黑烟冲天正在紧急
北京:7月27日12时公布中考成绩
老师未收到花发飙被撤职

杭州影像


跨湖桥遗址博物馆提...

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

杭州今日出梅 高温...

梅雨未歇 清凉入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