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那些推迟的婚礼啥时候能办?下半年肯定扎堆 业内人士建议错开10月
2020-03-26 07:36:29杭州网

我们会建议新人错开10月

杭州“伯妮婚礼策划”总监小米说,原来婚期定在2月到4月中旬的客人,绝大多数都延期到下半年,取消的客人只有一对。

“我们2月9日公司就恢复线上办公,这个月线下门店也开了,做好防护消毒的情况下已经开始接待顾客,这段时间顾客数量和以往差不多,大多是为下半年婚期做准备的。”

小米总监说,每年最受欢迎的结婚日子一般有2月14日、5月20日、8月18日、11月11日、12月12日,下半年10月和11月的周末是最火爆的,尤其是十一黄金周还有圣诞、元旦这种节假日。

“10月和11月是传统的结婚旺季,今年因为疫情延期的婚礼,都往后扎堆,现在10月份可选择的档期已经很少了。策划师会向客人建议,错开10月份,现在6-11月的双休日都排得比较满的。”

杭州10月的婚宴最受欢迎 

周六宜嫁娶的日子更抢手

杭州中维香溢大酒店工作人员说:受疫情影响,过完年这3个月,酒店取消了10多场婚宴,有的全款退订,有的延期。

“现在要预约也要排到半年以后了,9、10月份婚宴需求会比较火爆。

“要是政策允许,5月份我们酒店将有新人举办婚礼。”

开元酒店集团杭州区域的金总介绍,2、3、4月,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婚宴业务延期或取消的婚宴有100场左右。95%选择延期,很少数选择取消婚礼。

“一般婚宴会提前半年筹备,4、5月份的婚宴可能是年前就预订好的,延期的就要往后排了。

“萧山这边婚嫁风俗和杭州城区有些不一样,一般不会赶五一、国庆,多数会选老黄历的黄道吉日,像今年12月27日,就是结婚的好日子,我们酒店8个场地都排满了,其他想在这天结婚的还有很多,只能排其他时间。9月30日,也是适合结婚的好日子。”

金总说,如果不出意外,过些天酒店就有新人要举办婚宴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刘抗 江玥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投资近120亿!杭州东站附近将新添商务
浙江图书馆今天恢复开放 采取"出一进一"
杭州江干区创新型产业用地首宗“云推介”地
杭州垃圾分类也要“复工” 江干区这个小区
寒潮明晚抵杭 气温猛跌降幅或达17℃
继钉钉之后又一款阿里APP被吐槽 淘宝
中国战“疫”中的感动|我相信过世的父亲会
湖南一男子持刀伤妻子捅死3名亲戚邻居
黑龙江一男子网上辱骂援鄂医护工作者被拘
男子拒执行疫情宵禁遭警方射杀 家人无一人

杭州影像


保安“看”一眼 就...

复工忙

拱康路全线通车 杭...

杭州“最美跑道”迎...
“10月和11月是传统的结婚旺季,今年因为疫情延期的婚礼,都往后扎堆,现在10月份可选择的档期已经很少了。”杭州10月的婚宴最受欢迎周六宜嫁娶的日子更抢手杭州中维香溢大酒店工作人员说:受疫情影响,过完年这3个月,酒店取消了10多场婚宴,有的全款退订,有的延期。婚宴改到什么时候还没确定,阿良说,估计要到明年了,因为老婆肚子已经开始大了,等生完孩子再补办婚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