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新世界携旗下K11等五大品牌集体入驻望江 始版桥将成为未来生活新型社区
2020-03-26 07:33:40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见过香港都市版的K11购物中心,你期待江南园林式的K11吗?亚运前夕,在杭州的望江门外,你就可以如愿看到。

昨天上午,规划范围约9.5平方公里的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有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民生项目、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计划总投资逾300亿元。

7个项目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新世界中国·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综合发展项目。项目位于示范区核心区域,紧邻地铁1、7号线,东临主干道秋涛路,西连“杭州城站”火车站,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拟开发为商业、办公、住宅及酒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杭州作为独具底蕴的历史名城,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尤为引人注目,新世界中国洞见了这样的先机,选择与杭州同行。”新世界中国行政总裁黄少媚介绍,杭州的新世界项目,是新世界目前为止唯一将五大品牌放在一起的综合体,包含K11、瑰丽酒店、国际社区、服务式公寓K11 ARTUS和高端写字楼K11 ATELIER等。

关于该综合体的设计,黄少媚卖了个关子。她说,在广州K11设计时,选取的是榕树,代表广东人对文化的根基。而杭州既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也极具创新活力,因此在本次设计上,除了国际化的综合考量,还会在细节、内装上,充分尊重杭州的历史文化。

有了高端综合体,生活环境也丝毫不得含糊。始版桥未来社区,与新世界仅一条婺江路之隔。这片充满活力与想象的土地将延承“139”总体顶层设计理念,构建“一主三副九街区”的空间结构,打造出公共化、无边化、景观化的未来生活新型社区。

“今天的集中开工打开了示范区建设的大门,我们计划到2022年亚运会,整个示范区初具规模,到2025年,整个示范区将基本建成。”上城区望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望江新城联合党委书记、望江地区改造建设指挥部总指挥裘华君介绍,除了K11等商业项目、始版桥未来社区,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的另一大配套,就是教育。整个示范区将规划建设9所幼儿园,5所学校,正在建设的钱学森学校和娃哈哈未来学校将在两年内建成。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吕啸 郭丽婕 记者 葛玲燕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投资近120亿!杭州东站附近将新添商务
浙江图书馆今天恢复开放 采取"出一进一"
杭州江干区创新型产业用地首宗“云推介”地
杭州垃圾分类也要“复工” 江干区这个小区
寒潮明晚抵杭 气温猛跌降幅或达17℃
继钉钉之后又一款阿里APP被吐槽 淘宝
中国战“疫”中的感动|我相信过世的父亲会
招待所女服务员被杀5名凶手喊冤20年 启
保姆为哄婴儿午睡 用身躯重压19分钟致其
男子回贵阳复工不允许下车上厕所 街道办:

杭州影像


保安“看”一眼 就...

复工忙

拱康路全线通车 杭...

杭州“最美跑道”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