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高速公路日均车流量已超42万辆 想要走得顺畅可以这样绕行
2020-03-26 07:25:17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这几天,各地开始陆续复工复产,再加上高速依旧免费通行,车辆渐渐多了起来。

昨天,记者从杭州高速交警了解到,2月下旬以来,杭州高速流量已从25万暴增到42万。特别是从3月份开始,杭州高速的日均流量已经远超去年节假日高峰水平。

车辆一多,抛锚、擦碰等问题开始出现,路面也开始堵了。据统计,事故最多的一天达到102起,是平时的3倍多。S2沪杭高速备塘路路段、G92杭甬高速红垦枢纽以及 G56(杭徽)、G25杭新景(杭千段)、G2504绕城环线高速与绕城高速连接枢纽等路段,都较容易出现排队缓行的情况。

高速交警建议,想要走得顺畅,不如提前绕行。

S2沪杭高速:当德胜互通至余杭互通路段出现缓行,或因备塘路改道施工等影响时,建议驾驶员从德胜高架互通转东湖高架绕行至S2沪杭高速余杭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G92(杭甬)高速:当机场互通路段出现缓行时,建议驾驶员避开上午9点至12点最高峰时段出行或从S9苏绍高速绕行。如果驾驶员从S2杭甬高速宁波方向余杭互通至彭埠互通路段,可从余杭收费站下高速走东湖高架绕行九堡大桥从萧山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G56杭徽高速:如果驾驶员从G56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临安西(玲珑)互通至杭州绕城,建议从老余杭收费站下高速走102省道,绕行至绕城留下收费站重新上高速,或从东西大道往北绕行。

G60杭金衢高速:当G2501杭州绕城高速红垦枢纽至下沙大桥路段出现缓行时,建议驾驶员从红垦枢纽转S2杭甬高速以及S9苏绍高速绕行。

这段时间,气温慢慢回暖,特别容易犯困。杭州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如果感觉困倦、状态不佳,可到服务区或就近驶离高速,在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千万不能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邱雨露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投资近120亿!杭州东站附近将新添商务
浙江图书馆今天恢复开放 采取"出一进一"
杭州江干区创新型产业用地首宗“云推介”地
杭州垃圾分类也要“复工” 江干区这个小区
寒潮明晚抵杭 气温猛跌降幅或达17℃
继钉钉之后又一款阿里APP被吐槽 淘宝
中国战“疫”中的感动|我相信过世的父亲会
拒绝隔离并抓伤民警 陕西汉中一女子获刑8
湖南一男子持刀伤妻子捅死3名亲戚邻居
黑龙江一男子网上辱骂援鄂医护工作者被拘

杭州影像


保安“看”一眼 就...

复工忙

拱康路全线通车 杭...

杭州“最美跑道”迎...
S2沪杭高速:当德胜互通至余杭互通路段出现缓行,或因备塘路改道施工等影响时,建议驾驶员从德胜高架互通转东湖高架绕行至S2沪杭高速余杭收费站重新上高速。G60杭金衢高速:当G2501杭州绕城高速红垦枢纽至下沙大桥路段出现缓行时,建议驾驶员从红垦枢纽转S2杭甬高速以及S9苏绍高速绕行。S2沪杭高速备塘路路段、G92杭甬高速红垦枢纽以及G56(杭徽)、G25杭新景(杭千段)、G2504绕城环线高速与绕城高速连接枢纽等路段,都较容易出现排队缓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