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出租车司机送还手机嫌女失主没给好处费 竟然伸出“咸猪手”……
2019-12-30 19:11:40杭州网

杭州公安讯 本想做好事,大老远给喝醉酒的女乘客送手机,但因为对方没有给辛苦费,小伙竟一气之下,伸出“咸猪手”抓向女子的胸部……

“你干嘛啊?”12月25日深夜,一个尖锐的女声骤然响起,打破了拱墅区长乐路某小区的宁静。

一名保安师傅听见尖叫,冲了出来。只见公寓门口的路上停着一辆出租车,车子边上俏生生立着一个踩着长靴,打扮摩登的年轻女子。

这名女子脸气得通红,嘴里连珠炮似地指责一个穿着红色羽绒服的年轻男子,男子则不停地点头哈腰、鞠躬道歉:“对不起啊,我也是一时糊涂,要不你打我啊?甩我两个巴掌也行啊,只要你开心……”

见女子仍旧气愤难平的样子,该男子又掏出一把钱来:“要不我给你钱吧,你可千万别报警啊。”

可是,年轻女子不为所动,坚持要报警解决。

拱墅区湖墅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事发地,将年轻女子瑶瑶(化名)和出租车司机小甘(化名)一起带回所里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当天晚上11点多,出租车司机小甘在温莎KTV门口载了瑶瑶,将其送至长乐路某小区门口下车。

由于当时瑶瑶喝了酒,有点上头,稀里糊涂地一下车就摇摇晃晃进了公寓,还忘了支付车费。

小甘叫了她好几声也没有反应。等他下车追过去的时候,女子已经进了小区,小甘就被拦在了门外,横竖进不去,他只好自认倒霉,便开车离开了。

开了一段路后,他无意中看了一下后视镜,发现瑶瑶将自己的手机遗落在了后座上,他便又开车折返回了该小区的门口。

而此时,瑶瑶也发现自己一时疏忽,将手机落在了车上,就等在小区门口,看看能不能遇到个好心司机帮她给送回来,看到小甘回来,还挺高兴的。

小甘下了车把手机拿给瑶瑶,顺便问她要了车费。小甘本来以为自己热心送手机,瑶瑶会给点辛苦费,谁知道她就扫码支付了20元车费,连一分钱的辛苦费都没给。

想想自己这么冷的天,大老远给人送个手机,一点便宜没捞到,顿时觉得错过了几个亿,又见瑶瑶长得漂亮,于是伸出“咸猪手”抓了瑶瑶的胸部,心里觉得不过瘾,趁势还狠狠捏了一把。

等他清醒过来,各种求饶道歉,已经于事无补了。

目前,小甘涉嫌猥亵,已被处以行政拘留。

来源:杭州公安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学生应该使用手机?!这位德育大咖这样说
果断收藏!三分钟筛查糖尿病
“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词“和谐”研讨会聚焦
荷兰改名尼德兰?原来我们一直叫错了
明日起,杭州人力社保信息系统停机切换!医
2020年,江干区打算做这些事提升你的幸
走起!8个“打卡点”读懂半山“新变化”
热评丨“操场埋尸案”,包庇杜少平的公职人
重庆火灾致一家6口死亡 当地:消防通道疑
四川警方破获跨省特大电信诈骗案 抓获24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