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5千不够?8千!”杭州一货车司机酒驾被查 竟然想给民警转账?
2019-12-30 16:25:42杭州网

杭+新闻讯 5000行吗,8000?”近日,余杭一名货车驾驶员酒驾被民警查获,竟然拿出手机想给民警转账。

12月20日23时30分许,余杭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重型箱式货车途经南庄兜高速出口路段时,与路边花坛发生碰撞后导致车辆侧翻,驾驶员被困在里面,疑似酒驾。

接到报警后,余杭公安交警大队良渚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被困驾驶员已被周边热心群众敲碎前档玻璃安全救出。民警立即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涉嫌醉酒驾驶。

检查相关证件后,驾驶员王某却并不承认是自己开的车。他说车子是一个叫“小刘”的人驾驶,翻车后不知道去了哪里。经过调查,王某口中的“小刘”并不存在。知道谎言被揭穿,王某又亮出“奇招”,竟然拿出手机想给民警转账5000元,见民警拒绝后,又改口说8000元,求民警放他一次。

经查,王某,45岁,河南人,是某快递公司一名重型箱式货车驾驶员。当日16时许,王某与朋友一起6人在武康工业区八都街上小饭店饮酒吃饭。期间,王某喝了3杯杨梅酒,大约8两左右,一直吃到18时许,公司负责人打电话给王某说货已装好,要运送物资到萧山机场。

王某步履蹒跚地回到车内睡了一觉,一直睡到晚上22时左右才醒,醒来才想起送货任务必须在半夜零点前完成,加上自己喝酒一事不敢告诉公司,害怕扣工资,于是匆忙驾驶车辆驶入杭宁高速。

行车过程中,王某酒劲上来,行驶到良渚辖区杭宁高速出口处,意识到自己开错路,打算在此掉头重上高速,因路况不熟,在南庄兜出口匝道处撞上了路边花坛,导致货车侧翻。

经检测,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96.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目前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金晓清 记者 钟玮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慈善总会召开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
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西湖区将实施三个专项
“小怪兽”喊你来分类啦!杭州8辆垃圾分类
年吞吐量突破4000万!杭州机场双跑道将
“善心”遭遇“贪心” 变成了“咸猪手”
杭州各高校新媒体学员来报到!青梅学院三期
杭州小书画家送春联
热评丨“操场埋尸案”,包庇杜少平的公职人
重庆火灾致一家6口死亡 当地:消防通道疑
四川警方破获跨省特大电信诈骗案 抓获24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