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今晨东港嘉苑31岁小伙从18楼坠下 全身多处受伤严重!目前仍在抢救!
2019-12-27 20:25:0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今天早上,市民周先生向快报报料称:东港嘉园三区四幢年轻男子坠楼,送医院抢救了……

记者程潇龙核实报道:

上午,我赶到了事发地点江干区东港嘉苑三区。

小伙坠楼的地方,位于小区的四幢居民楼楼下。

在居民的指引下,我找到了具体的坠楼地点:居民楼的东面的草坪上,与地下电瓶车车库的出入口,仅仅相隔着一条绿化带。

绿化带上,遗留着一只袜子。地面上,是一双皮鞋、皮面很新,擦得发亮。

坠楼的地方,一块木板被砸成了两半。

报警的人,是该楼住户的张大伯。

他说:“早上8点钟不到的样子,我正在住宅楼前和人聊天。有个女人突然跑过来,看样子很紧张,她语气很激动地喊:‘快去看看,有个人掉下来了!’我急忙跑过去,有个人躺在紧靠车库出口的绿化带里。上身是红色棉袄,衣角盖在了头上,下身穿黑色牛仔裤。仔细一看,心头一紧张:还是个小伙子。我急忙问他:‘你干嘛你干嘛?快说句话。’他不动也不说话,我看见他肚皮在起伏,人还有呼吸!我赶紧报警,先打120急救电话,再打110报警。很快,小区的物业主任带人赶来了,警察也来了。有个女孩子,骑着电瓶车赶来了,守着小伙的身子放声大哭。听人说是小伙子的女朋友,好可怜。”

我来到居民楼下的楼道口,有两伙老年人正支着桌子玩牌。

一个老伯说,事发前,楼上有住户一大早上楼顶晾晒衣服,回来在楼道里碰到过小伙子。

小伙子神情很落寞,一边上楼顶一边打电话。

旁边一个阿姨悄悄告诉我说,事后她听人说,小伙子是因为钱的问题。

涉事的居民楼总共18层,我来到最高的18楼,通往楼顶的门打开着。

上了楼顶,满眼都是晾晒的衣服。

我留意到,整个楼顶的四周,都被水泥护栏圈起来,高度有半个成人的身高。

来楼顶晾晒衣服的王阿姨说,出事后,物业的人也赶到了现场。物业的人说,小伙子是外地人,十多天前才刚刚搬进来的,房子是租来的。

小伙掉下时,还碰坏了了9楼阳台边的空调架子,不锈钢架子被砸得严重扭曲了。

王阿姨说,“来杭州打拼不容易!我们很理解,但遇到事,还要靠自己坚挺些。虽说看上去凶多吉少,但我希望这次他还能挺过来!”

我赶到了位于江干区的903医院(原117医院)。

医院大楼的一楼门诊室,房门紧闭。医护人员说,伤者仍在紧急抢救中。

一旁的过道上,一个很年轻的女孩,正拿着手机打电话,她情绪很激动,哭成了泪人。

打完电话,她哽咽着对我说,“这事情,我不想多说什么……”

30多分钟后,抢救室的门打开。

参与抢救的医护人员说,小伙子31岁,送过来时,心脏已经停跳,全身上下都受伤了,头部、胸腔、骨盆、腹腔、四肢,都摔得很严重。

经过十分钟心脏复苏,小伙子的心脏终于恢复跳动。

不过,由于伤势太严重,随时还会有危险。截至发稿前,小伙仍在抢救中。

我从江干区警方了解到,民警经过调查已排除他杀,据其女友反映说,男友在老家欠了不少债务,这次出来是躲债的。目前,江干区警方仍在继续调查当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定了!杭州大城市治理现代化新路这样走
元旦假期杭州地铁运营有调整 市民出行注意
滨江首个物业纠纷调解中心成立 可处理11
玩转“钱塘智造” 钱塘新区“两新日”活动
杭州又新开工两个蓝领公寓 1680套房源
“我派出5架战斗机把那地方灭了!”就是这
杭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对外开放日活动缘何被
男子一天2包烟,连抽45年突然变“傻”
广西一老板动车上遗失30万元工人工资 铁
广西来宾一司机23天20次疲劳驾驶大客车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