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今早6点半,钱江三桥江堤一大群冬泳者正在下水,负责拍照的大伯却突然晕倒
2019-12-27 12:01:04杭州网

12月27日一早,有读者爆料,今早7时,钱江三桥江堤内,一大群冬泳者正在下水,有个大伯突然倒地中风,送解放路浙二医院,姓谢。

快报记者朱家豪核实报道: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浙二医院,谢大伯正在急诊室抢救。

等在急诊室门口的一名冬泳爱好者说,谢大伯今年57岁,是冬泳爱好者群里负责拍照的。

今早6点半,谢大伯和他们一起下了江堤,脱了衣服,正准备拍照,手机掉在了地上,谢大伯弯腰把手机捡了起来。第二次手机又掉下去了,谢大伯再次捡手机的过程中摔倒。

“摔倒后他还有意识,”冬泳爱好者说,“我们问他,他说他不要紧,坐一会儿就好了。”

但坐在江堤台阶上谢大伯,右手扶在右脑上,说有点痛,整个左手抬不起来了,右手还能抬起来。

冬泳爱好者们觉得不行,还是将他送到了医院,医生说是脑溢血,正在紧急抢救。

谢大伯住在三塘,平时人很热情,冬泳队里有啥活动都会去参加,不过他不冬泳,只是帮忙拍照。上次快报报道的海南皮划艇的事情,他也跟着去给别人拍照片。

另一名冬泳爱好者说,谢大伯不到1米7,体重180斤,本身就有心血管疾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十届“创意杭州”金水滴奖揭晓 这些优秀
“证照分离”全覆盖 在杭州开公司就是这么
男子肛周反复发炎20年变成肿瘤!医生:这
微信公众号“崩了”?最新:功能已修复
持卡用户注意!部分银行调整信用卡跨行自动
杭州召开全市文化广电旅游工作会议 全力打
权威发布 淳安“12.19”故意杀人案告
少女隆胸失误致脑永损成植物人 诊所:退6
97秒画面曝光!台湾街头枪战:有人被1弹
香港便衣、防暴警联合出击!逾200名暴徒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