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昨晚救人遇难的29岁小伙子 在杭创业六七年了 孩子还在幼儿园
2019-12-12 10:50:49杭州网

昨晚,杭州一名男子见义勇为救坠河女学生的事情,牵动了所有人的心。

此前报道:痛心!杭州女孩坠河!90后小伙见义勇为跳河救人后失踪!可惜噩耗传来……

今天一大早,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河边已经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而在小伙子跳下河去救人的地点,留下了烧香留下的香灰痕迹。

救人小伙翻过铁栏杆,跳河救人

两位师傅赶紧大喊:把水闸关掉!

今天上午,七格渠水闸重新打开,水流很急。

两位师傅在救人者张雪领翻过铁栏的地方看了很久,不停叹气。救人的小伙子从这处铁栏翻过

“今天水都没昨天这么急,都已经这么厉害了,昨天水至少要深三十公分。昨天小伙子这么去救人,真的…”

这两位就是昨夜救人的两位师傅,俞师傅和汪师傅,都是社区工作人员。俞师傅是七格本地人,原来是七格社区巡防队工作,对这条七格渠非常熟悉。

昨晚的女孩和小张,都是他们打捞上来的。

两位师傅昨天八点多来到现场开始搜救,当时水闸还没关,水流急得船都控制不住,两位师傅赶紧大喊,把水闸关掉!

七格渠不宽,但水流很急,水从北往南冲下来过七格闸,会有一个回流。不过水闸关掉之后,就平稳一些。很快,女孩子就被发现了,但小张迟迟没有影子。

半个身子都在桥上被小伙拉回

汪师傅昨夜忙到很晚,等到小张送去殡仪馆之后才回家。他说,这辈子没有像昨夜这样难以睡着。

监控中,小张先是跑到河对面,发现下不去,又折返到七格闸的位置,翻过铁栏杆,脱下衣服,跳入冰冷的水里…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史俊杰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杭州美丽城镇...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细思极恐!杭州有人专在小区拉车门偷这个
美好生活如何跑出来?富阳撤市建区这5年给
感受科技前沿浪潮 2019“市长杯”杭州
今年杭州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如何?最新进
荒唐!杭州男子掉包血液将继子变成自己的“
路灯拆了半年未恢复 有的还被大树挡了光
市卫生健康委与西湖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共同
济南中小学生流行吸食"白粉"零食 还模仿
精神病人跳楼砸死祖孙 家属一审被判赔偿1
水氢车项目停摆,当地不再提新能源汽车产业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