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悲剧再次上演!杭州望江家园两岁男童5楼坠亡 床头柜、桌子和窗台正好形成3级台阶
2019-10-12 07:55:51杭州网

抢救室的医生说

很遗憾,孩子没能救回来

下午4点05分,在滨江儿保抢救室,孩子躺在病床上,穿白色短袖的男的跪在地上,床的另一边,穿黑衣的女子在哭,他们是孩子的爸妈。

保安陪着爸爸去取药,爸爸走得跌跌撞撞,保安看了也很心疼:“哎,太可惜了,抢救的这些药也没来得及用。”

抢救室的医生说:“孩子送过来的时候情况就不乐观了,到医院的时间是下午3:26,经过抢救但是非常遗憾,孩子没能救回来。”

快报今年报道8起孩子坠楼事件都是家中防护措施没到位

统计分析,今年快报报道过的8起孩子坠楼事件,窗口或阳台都没有装防护措施,或者防护措施不到位的。除了昨天发生的这起,另外7起是——

8月13日,勤丰小区一个小男孩从7楼家中坠落身亡。

7月30日下午,望江家园东园,一个4岁小男孩从家中16楼阳台坠落身亡。

6月28日上午,三墩都市阳光乐苑,一个3岁男孩从13楼家中坠落在楼下草坪上。有邻居说,孩子家除了阳台,其他房间都装了保笼。而孩子就是从阳台坠落的。

6月25日,马鞍山雅苑19个月大的康康从出租房4楼坠亡,虽然装了保笼,但防盗窗底部有一个洞,是作为逃生通道的。

5月20日,康桥大家运河之星小区,一个小男孩从23楼掉到19楼空调外机上,孩子去正在装修的邻居家找小伙伴玩,从被敲掉的通风井楼板踏空跌下去。

4月28日,江干区三里新城荷苑小区,一个五六岁的男孩子从17楼家中坠亡。家里的飘窗可以推出去很多。

3月23日,萧山金浦明苑小区,一个4岁不到的男孩子从19楼家中坠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抗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光村银滩候鸟...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9南宋文化节开幕 接下来一个多月
绝不姑息!因为这事浙江已刑拘110人
“壮丽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杭州交通系统
司机注意!杭州机场全路段禁止停车 违停抓
国际减灾日这天 杭州市防灾减灾体验课“开
“双十一”倒计时仅1个月 快递费要涨价
大咖云集 部分书法绝品首次公开展出 “书
跳绳培训班一节课要花200元,有必要吗?
成绩优异英语不流利 中国学生疑因反差大遭
女大学生为求职星巴克内主动做工 店员: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