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买iPhone11,杭州两位花季少女竟然在公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0-13 09:39   

萧山公安

近日,市民张大伯将一面写有“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义桥派出所,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张大伯为义桥派出所送上锦旗

原来前几日,一名老爷爷急冲冲来到萧山义桥派出所求助,称自己的孙女和同村的一个姑娘一起不见了,两家人心急如焚。

不见的女孩分别是13岁的小颖(化名)和12岁的小曼(化名),两人是同学加同村,平时十分要好,经常互相走动。

当天傍晚,爷爷以为孙女小颖出去找小曼玩了,结果左等右等不见她回来,出去一问才知道小曼也不见了,想到白天的时候责骂过两个小姑娘,两人很可能负气结伴离家出走了。

接到报警后,萧山义桥派出所高度重视,所领导马上调用全部可调用警力,全力搜寻两名女孩下落,同时通知渔浦为民服务队,组织志愿者配合派出所搜寻。

搜寻队伍兵分多路,连夜查找。民警马文明在所内带领队员调取大量监控细细翻找,从中搜寻女孩们的踪迹。

女孩出现在监控中

派出所巡逻队和志愿者们则上路搜索,对辖区内的网吧、旅馆、沿街店铺等孩子可能落脚的地方逐一查找。

来源:萧山公安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