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柜子突然整个向前倾倒…… 21个月大宝宝右脚两处被砸骨折 柜子靠墙一定要固定牢
2019-09-16 07:50:57杭州网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俞茜茜

小区儿童活动室里的柜子倒了

21个月大宝宝两处被砸骨折一处骨裂

徐女士家住杭州合景·叠彩园小区,儿子叫“一一”,21个月大。

9月12日上午,外婆带着一一在小区内的儿童活动室玩耍,意外发生了。

物业监控显示,孩子一开始在活动室中间走动玩耍,外婆则在一边用手机。然后,一一径直走到了画面右上角,伸手去拉柜子抽屉。拉出一个后,当他伸手去拉位于上方的第二个抽屉时,柜子突然整个向前倾倒。

就这样,一一大半个身子被压在了柜子下面,听到动静的外婆第一反应就是把手机扔了,冲向柜子,然后将柜子抬起,再把孩子送往医院。

经诊断,孩子右脚有两处骨折,一块骨头上还有骨裂,目前已经打上了石膏,医生说养伤需要两到三个月时间。

徐女士的诉求是:第一,让物业负全责,承担医疗费;第二,进行整改,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宝宝拉抽屉时柜子倒了下来

业主怀疑靠墙柜子没有固定牢

昨天下午3点多,记者赶到事发的合景·叠彩园小区。小区地处未来科技城,在永寿街和文胜路交叉口。从今年7月开始,小区名字更改为“香悦四季轩”。

儿童活动室位于小区内部,单层结构,整面墙都是玻璃。隔壁是健身房,室外有公共游泳池和露天滑滑梯等儿童游乐设施。

儿童活动室内有一个火箭形状的滑滑梯,有五六个家长带着孩子在这里玩耍,不过原来放柜子的地方已经空了。

现场一位60多岁的阿姨告诉记者,她在这个小区住了快两年,经常带着外孙女到这个活动室来玩,小区里很多小朋友也都经常来这里玩。9月12日事故发生时,她正好在场。

“那个小朋友是朝着右边的柜子走过去,拉了抽屉后,柜子倒了下来。当时外婆刚好在旁边看手机,听到声音吓得手机都扔了,赶紧跑过去把柜子挪开。”

这位阿姨说,原来这个活动室的进门左右两侧,各放了一个柜子,是靠着玻璃墙放的。柜子大概有一米出头高、40厘米宽,看上去很沉,想移动个位置都很费力的,没想到会倒下来压着孩子。

据了解,自从小朋友出事后,物业就把这两个柜子都搬走了。

不到两岁的孩子拉抽屉,柜子就这么倒了,压在孩子身上导致腿部骨折,这听起来确实非常危险。有不少小区里的业主怀疑,是否是因为柜子没有固定住,才导致危险发生?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的物业公司,一位姓方的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后,物业工作人员已经第一时间将柜子搬离,以免再次出现类似事故。对于之前柜子是否固定,以及受伤孩子的医疗赔偿问题,这位工作人员没有正面回答,表示目前该事故已经交由辖区派出所处理。

推荐阅读

杭州文博会要来了!八大展区提前揭秘

杭城开售政府储备猪肉 价格比菜场便宜三成

rap曲风!杭州话版垃圾分类"神曲"刷爆朋友圈

网红花海就要怒放!这次请大家千万要手下留情

今天东海全面开渔 比梭子蟹还要疯狂的美食来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俞茜茜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中秋节不能错...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915爱临安|临安又多一处打卡地!中国昌
东湖高架上一辆汽车“上天了”!受伤司机已
“中秋”小长假 杭州公交运客量达934余
老年食堂众口难调 食堂大师傅:没关系 一
杭州闹市区男子凌晨惨遭5人暴打,起因让人
浙江音乐学院迎来“00后”新生 开启爱国
超2.5亿元项目落地开花 富阳场口镇首届
9岁华人女孩冷静救全家
涠洲岛两失联女孩相似处:单身爱打游戏
意外惊喜 加拿大男子吃牡蛎吐出48颗珍珠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