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深夜,杭州男子撕破钱塘江边铁丝网,刚下去结果…最凶大潮就在今天!收好攻略避免悲剧!
2019-09-16 07:42:15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钟玮 通讯员 杨勇 张科顶

月黑风高夜想散心,竟然徒手撕开钱塘江边铁丝网护栏!

你以为闹着玩儿呢!!!

近日,萧山宁围派出所在对钱塘江江堤进行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一男子于深夜,在众安景海湾小区西北侧江堤上徒手扒开铁丝网护栏,随后翻越江堤进入隔离区域。发现该情况后,派出所立即组织力量赶赴现场,将男子传唤回派出所。

破坏护栏只因想散心

经查,男子名叫张某某,37岁,安徽人,其自称当时因为想到江堤下面散心,见夜深人静四下又没有其他人员,便大起胆子徒手破坏铁丝网护栏,弄出一个缺口后翻身而入,没想到派出所的警力这么快就赶过来了。

▍张某某破坏护栏从中翻出

目前,张某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萧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3日。

随着八月十八钱塘江大潮临近,连日来宁围派出所不断加强对辖区内钱塘江沿线的巡查力度,截止目前,已劝阻告诫翻越江堤人员50余人次。

别抱侥幸心理!两个月前3人被大潮卷走!

在劝阻过程中,有的群众表示不理解,想当然地认为自己只是到江边走走,又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殊不知,平时越看似平静的钱塘江越暗藏危险。

历年来,因为不顾警示劝阻,贸然进入钱塘江水域及周边危险地带,从而引发悲剧的案例不在少数,鲜活的生命瞬间被无情吞噬,带给家人永久的悲痛。

▍一些群众在江边的危险行为

推荐阅读

"父女合照"刷屏朋友圈 会议室门口女孩让人心疼

甜蜜的"栗子之约"!给老人送栗子 今年是第6年

拍照比"剪刀手"会泄露指纹信息?专家回应

斯坦福研学73天 浙大学生文章上了《科学》杂志

种种负面声音包围下 蔚来汽车的未来将会如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杨勇 张科顶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中秋节不能错...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钱塘江大潮汹涌而来,“弄潮儿”御风与浪同
注意!10月1日 起杭州机场登机口关闭时
这个公益项目救过136人 五年内争取在全
钱塘江大潮如期而至 弄潮儿逆流而上立潮头
航拍杭州地铁16号线  高架“长龙”蜿蜒
杭州树园小区31幢拆迁补偿方案出炉!
旅游和公益谈起了恋爱 杭州恩施跨省职工疗
警方:"捶公交司机32拳"男子持精神残疾
女学生被人强暴致死?
交警用路边积水洗手意外走红 照片背后竟是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