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飞猪与日本商场BicCamera签约 携手商家创新旅行跨境新零售
2019-09-15 07:22:15杭州网

每日商报  记者 祝云燕

9月11日,日本大型综合商场BicCamera与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在杭州签约,BicCamera免税旗舰店在飞猪上线。中国游客在出发前,便可通过飞猪在线一站以免税的价格买齐心仪货品,付款后3~30天在旅程期间前往BicCamera门店取货,并享受满额配送至酒店或机场的服务。

BicCamera作为日本大型的购物商场,早在2015年BicCamera就已经开始与支付宝合作,目前其在全日本的200多家店铺已全面支持支付宝支付。本次进驻飞猪,是BicCamera与阿里巴巴集团又一次深化合作,也是第一次在中国电商平台开启商品销售,实现零售数字化升级。阿里巴巴资深副总裁兼飞猪总裁赵颖在现场讲到,飞猪正携商家一起创新旅行跨境新零售。通过此次合作,飞猪将与BicCamera共同投入更多资源,服务前往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打造线上到线下,行前到行中的无缝体验。

飞猪从今年3月份上线飞猪购频道,一方面让出境购物的用户提前了解商品,在线下单,锁定自己心仪的礼物,享受商家给予的特殊权益;另一方面,商家亦可提前备货,一定程度上避免因人流量过大而带来的效率低下。据了解,短短半年时间内,飞猪购已经吸引了大量忠实用户种草和下单,单一商家月访问用户增幅超45%,老用户复购率超30%。此外,飞猪还与蚂蚁金服共同推出了日本信用游,只要芝麻信用分达到要求,就可以免押金预订日本美食,日本知名餐厅。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祝云燕    编辑:程慧雨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中秋节不能错...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开学季:多语种版迎新方式,欢迎“萌新”进
“915”爱临安 3分钟读懂临安区两周岁
泰国票房电影《友情以上》路演杭州站 导演
杭州再添公共遛犬区 狗狗也有自己的户外游
中秋夜男子街头乱扔石头 暖心一幕在后面
杭州一老总第三次醉驾被抓 已刑拘!
中秋小长假首日杭州铁路客流增幅明显 杭黄
又一起 女孩涠洲岛留遗书失联家属不认可自
公安部A级通缉犯河北落网 曾杀害一家三口
女孩称遭"网警"人肉求交往 警方:其男友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