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女子交了个超跑俱乐部的CEO男友后 噩梦开始了……
2019-09-02 18:50:37杭州网

余杭公安

汪小姐(化名)今年23岁,在余杭一家服装加工厂上班。前不久,她交到了一个自称是超跑俱乐部CEO的男友,对方的甜言蜜语一下子俘获了汪小姐的芳心,结果......

去年12月初,因为工作不太顺心,汪小姐在一款交友软件上寻找聊天对象想倾诉一下自己的负面情绪,她成功配对了一个头像略感清秀的男子,没想到“噩梦”也随之开始。

当天,汪小姐与男子相谈甚欢,男子向汪小姐透露,自己姓潘,温州人,现在是杭州某超跑俱乐部的CEO,名下有一辆豪车。潘某说,自己和家人闹了矛盾,心情不好,能遇到像汪小姐一样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很开心,希望能和汪小姐尽快见面。汪小姐对潘某颇有好感,两人一直聊到很晚。

第二天,汪小姐下班后和潘某如约见面,两人还一起去吃饭。期间,潘某频繁向汪小姐透露自己的交际圈及生活,汪小姐听后没有丝毫怀疑。潘某提出,让汪小姐做他女朋友,汪小姐满脸幸福。

晚饭结束后,潘某说,因为自己买了豪车,需要还车贷,而又不能让家里人知道,便开口向汪小姐借钱。汪小姐想都没多想,就转给潘某5000多元。

在交往的一个多月内,潘某多次以还车贷、借钱给朋友、还钱给朋友、还网贷等借口向汪小姐借钱,同时潘某还在汪小姐不知情的情况下,用她的身份信息进行贷款,而汪小姐在潘某的甜言蜜语及保证下,始终相信自己的富二代男友会把钱还给自己。

直到2019年1月6日,汪小姐再联系潘某时已经联系不上,才发觉被骗,回过神的汪小姐算了一下,发现自己前前后后已借给潘某17万元,其中有部分是贷款的钱,有部分是她向自己身边亲朋好友借的钱。随后,汪小姐向东湖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工作,通过大量数据分析,走访工作,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潘某。但是,当民警正要展开抓捕行动时,潘某似乎销声匿迹。民警始终没有放弃对嫌疑人潘某的追踪,手头有空就将案卷找出来,通过相关手段展开调查,试图尽快找出潘某的踪迹。

近期,细心的民警在一次线索核查中有所发现,潘某可能在拱墅区落脚,于是立即部署警力展开抓捕行动。8月27日,民警成功在杭州市拱墅区某网吧内抓获涉嫌诈骗嫌疑人潘某。

经查,潘某,21岁,温州人。据潘某交代,他是某超跑租赁公司的业务员,由于前段时间跟朋友合伙经营门店时亏了,欠了一笔十多万的债务,为了尽快搞到钱,潘某便想出了利用自身是超跑租赁公司业务员的优势,把自己装扮成“富二代”和陌生女子谈恋爱实施诈骗的手段。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余杭公安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飞阅凌云浩坤...
工艺美术大师...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开学“小欢喜”上城区这所学校迎新第一天就
“家门口”环游世界 还有无人机“超燃”表
现代实验小学开学 张刚校长寄语学生“四个
台风“玲玲”生成 杭州雨雨雨不停歇
开学第一课 杭十中校长聊起了电影《哪吒》
杭黄高铁首个暑运发送213.1万人次 沿
开学第一课 杭州大成实验学校国旗下演讲迎
“猪肉保供”纳入考核,体现民生优先
70年,中国1小时“含金量”大不同
15年以上电梯超十万台,改造如何推进?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