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为躲避执行老赖钻进了阁楼的草堆里 玩“躲猫猫”他能赢吗?
2019-09-02 13:01:22杭州网

杭+新闻 通讯员 桐法 记者 王艳颖

母亲在前门“打掩护”,不料自己在后门“中了埋伏”,“开溜”不成的老赖季某某竟躲进了自家阁楼的草堆中……面对频频出招的季某某,执行干警见招拆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执行大戏。

两次调解却出尔反尔,

甚至玩起了消失

2016年,季某某雇佣邓某某为自己家安装门套,可是19000余元安装费一直拖欠未支付。直到2018年,多次追讨工资不成的邓某某,将季某某起诉到桐庐法院。法庭上,经过法官主持调解,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但到了调解约定的期限,季某某依然拒不支付这笔劳务工资,邓某某无奈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案件执行过程中,桐庐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季某某发出执行通知书及相关材料。因季某某拒不执行,法院于2018年6月29日对其司法拘留十五日。拘留后,在法官的沟通调解下,季某某向申请人邓某某支付了6000元,并与申请人邓某某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剩下的案款每月支付3000元直至款项付清。

令人没想到的是,被执行人季某某再一次反悔了,再一次打破了约定好的和解协议,依然分文未付,也未接受法院传票传唤到庭,而是玩起了消失。

又逃又躲,

执行现场大戏连番上演

8月29日晚,桐庐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执行局出动30余名执行干警对桐庐钟山、横村片区的案件进行集中执行,被执行人季某某的案件也在列。

晚上8点左右,执行干警到达季某某位于钟山的老家,一进门季某某的母亲就告诉执行干警,季某某这几天都不在家。但这时,富有经验的执行干警们早已安排人员提前蹲守在了季某某家房子的后门,果不其然,竟与准备“跑路”的季某某打了一个照面。

“人在家,逃窜上楼了!”守候在后门的执行干警果断向其他人示意。随后,执行干警向季某某家属出示搜查令,对该幢共有五层楼的房子逐一进行搜查,寻找被逮了个正着后又折返回去的季某某。

从一楼搜查到五楼,再到上面的阁楼,依然不见季某某的踪迹,每一个阳台和角落都搜遍了还是没发现季某某的身影,执行干警们越发困惑了。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桐法 记者 王艳颖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飞阅凌云浩坤...
工艺美术大师...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湖捞哥”送锦旗的背后隐藏了医院这么多
【我和我的祖国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潘云
暴晒又暴雨 地陷之后那些感动人的细节让人
夜半铃声
浙江理工大学开学!一份别开生面的“生日礼
暑运杭州东站发客1364万人次首超上海虹
开学啦!杭州伢儿的开学第一课超精彩
恩施小学发生伤人事件:10名学生受伤 嫌
2019国庆假期火车票明起开抢
AI纷至魔都,人工智能未来已来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