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昨天凌晨3点多 一个18岁的重庆姑娘从杭州东站附近酒店5楼坠下
2019-08-18 07:47:27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于清

女孩来和网恋一个月的杭州小男友见面 坠楼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昨天上午,读者周大伯来电报料:艮山西路168号,凌晨三四点时,有个18岁的姑娘从五楼坠下,幸亏被一楼的雨篷挡了一下,人在浙二解放路院区,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于清核实报道:

我赶到艮山西路168号,发现这里是已经关闭的安琪儿市场,门口保安说这里严禁进入,酒店在市场的另一侧大门里。

绕过去一看,酒店没有名字,只写着“连锁酒店”——之前这里是7天连锁酒店,合约已到期,所以不能再挂“7天”标志了。

走进酒店,正好看到有两位民警在做笔录,沙发上坐着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男孩小俞、女孩小琳。只听民警在对他们说:“如果要跟酒店走法律程序,建议你们去找一个律师,到时候要跟律师实话实说……”

其中一位民警跟我说了大概的情况:

当时是男孩子在一个房间,两个女孩子在隔壁的房间,小琳躺在床上看电视剧,另一个女孩小蒋则在窗边玩手机,忽然一声尖叫,小蒋就摔出窗外了。

隔壁的小俞也听到了声音,两个人连忙下楼找人……

介绍完了情况,民警跟我说:“这是他们说的,你自己判断一下吧。”

两个年轻人急着去浙二。

小俞和小琳每个人都推着一个小行李箱,其中一个应该是小蒋的,他们站在阳光下,倒也没有很紧张,一路上都在说,小蒋的表哥在从上海赶来的路上了,明天小蒋的哥哥也会飞过来。

小俞问:“他会不会打我?”

小琳说,你也可以打回去。

小俞说:“我怎么可以打我未来的……”

我们聊了一会儿,这起事情渐渐浮现出来。

18岁的小蒋和17岁的闺蜜小琳,6月份一起从老家重庆坐飞机来到杭州,在网上订了一个在拱墅区的公寓,一个房间,两个女孩睡上下铺。

两人本来计划昨天到杭州东站买票回去,走的前一晚,小蒋要跟网恋一个月的杭州男朋友小俞见面。

有三个人了,上下铺肯定是不行的,所以他们决定搬去酒店,最好是离杭州东站近一点的,到时候上火车方便。

从拱墅区的公寓出来打上一辆出租车,就问司机东站附近有什么便宜的酒店,这才被拉去“连锁酒店”,100多元一晚。

两个女孩前天傍晚五点多的时候办了入住,519、521。之后两个人就到马路对面逛店,还高高兴兴买了两副一模一样的闺蜜版耳环,小蒋当场就戴上了。

等到小俞后,三个人一起吃饭,小俞陪着她们做好美甲,再一起去吃了夜宵。

回到酒店,前台说要住下就得登记,小俞没有身份证,到派出所做了一个临时身份证,再回来入住。

办证的时候,派出所打电话联系了小俞的爸爸,爸爸随后也赶到酒店。他上楼敲门,提出要带儿子回家,小俞坚持要送走小蒋后再回家。两个人意见不合,还小小地争执了一番。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于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壮美乾坤湾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武林街道十几年的老年食堂咋就关停  社区
见芥 · 展览 《 於虛空別見狂花》正式
感动网友的两张照片 网友:这位一定得点赞
抗台逆行者的记录者---一位宣传女警救灾
28岁金冬与手绣“结缘”:只要在做就是对
赵文卓受聘为杭州西湖世界遗产守护官,和大
杭阿牵手传情!杭州携手20余名新疆阿克苏
疯狂男子带140部Iphone跑路 要赔
塑料姐妹花?女子为闺蜜贷款十万后 对方消
房东杀害2名女教师和男童 称跟老婆闹离婚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