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省儿保边上的路已经够堵了 不用的垃圾清运车在路边停了好几个月!边上居民反映“添堵”
2019-08-18 07:35:58杭州网

最新情况:接到群众反映后,已拖离到专设停车场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凌姝文 文/摄 制图 高薇

王先生有一个“家门口的烦心事”。近日,他在快报“民意直通车”实时互动版留言:下城区广福路的垃圾中转站边上,停着几辆报废的垃圾车,已经好几个月了。这里的路本身就不宽,现在更堵了。

王先生说,这些垃圾车都成“僵尸车”了,而且还是有主的“僵尸车”,不过主人不肯挪罢了。

旁边是儿保医院

高峰期堵成了单行道

傍晚时分,我来到了广福路与横广福路的交叉口,一阵晚风送来了垃圾的馊臭味。

王先生口中的垃圾中转站,就在交叉口附近,是一幢两层高的小楼,一楼处理垃圾,二楼住人。

垃圾站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该站的收运范围为整个武林商圈,北至环城北路,南至庆春路。 回收对象为商场、菜场、零售店的垃圾,而小区里的垃圾则统一定时定点回收,不经过中转站。他说:“我们每天早上5点开门,一直收到晚上7点,一天大约能收集两卡车,共16吨垃圾。”

负责上门收垃圾的,主要是电动三轮车、电动清洁直运车,收好后汇总进大卡车,有的运至九峰焚烧、有的送至天子岭填埋。

我看到中转站的大门口停着一辆卡车,轮胎已经很扁了,以为是报废车,但工作人员却说这是一辆正常使用的车,真正不用的在旁边。

他手指的位置,在中转站的外侧墙角,位于横广福路路口。

一共3辆疑似报废的车。一辆是电动清洁直运车,另两辆是普通的人力三轮车,上面都堆着垃圾。

我用脚步丈量了一下,横广福路的宽度不到5米,由于“僵尸垃圾车”占道,剩下的空间仅容一辆车经过。

王先生说,每天早上这里都被堵得水泄不通:“旁边是儿保,医院西北门就在广福路上,就医高峰期有很多车开进来,很容易就堵住了。”

儿保医院距离垃圾中转站,只有不到100米的距离。医院门口有十几个地面停车位,停下车后,空余的位置基本也只能通一辆车,所以在高峰期只能单向行车。

医院的南北面,各有一条连接延安路的支路:南面是竹竿巷,北面是横广福路。也就是说,如果看病车辆从延安路出发,经竹竿巷拐进医院,那离场后的最近出路便是横广福路,车流量非常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凌姝文 文/摄 制图 高薇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壮美乾坤湾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不说再见!“我们都是追梦人”公益夏令营落
揪出高温天隐形“杀手” 杭州一非法经营燃
学园学生活动空间增加174%!浙江大学建
男子拥有一把“万能”钥匙后便开始疯狂收藏
杭州小院士走近农场 探索农业新技术
国丝馆的这个展览 为你解读黑与白的时尚
著名推理小说作家岛田庄司携新作首次来杭
1768年的拉菲见过吗?海南"黑老大"2
四姑娘山景区开首张有偿救援罚单 违规驴友
云南丽江一轿车翻下山崖坠河 3人不幸遇难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