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新郎翻看小时候照片 发现背景里“路人甲”竟然是丈母娘!
2016-06-05 08:02:58 杭州网

陆怡沁和张何栋

陆怡沁和张何栋

这一段美好,我们以后会讲给孩子听

那天晚上,陆怡沁通过电子邮件,把照片发给了司仪。

婚礼那天,司仪讲完照片故事,完成所有流程后,偷偷跑过来问这对新人:“你们这照片不是PS的吧,我做了9年婚礼司仪,还是第一次碰到。”

不光司仪不信,当晚听到这个故事的所有客人也觉得好神奇。婚礼结束后,陆怡沁的微信里收到了好多朋友发来求证的信息,都是来问照片是真是假。

那天的婚礼,主题是亲情。“老公说,虽然那时候彼此都不认识,但老天一定是已经给我们安排了16年后的事情,所以其实亲情早已经等着我们了,有了这样妙不可言的缘分,以后会更加珍惜这份感情。”

婚礼忙完了,夫妻俩也已经订好了6月7日去欧洲旅行的机票。

“我们打算去法国、瑞士,这两个都是浪漫的国家,我一直以为自己和老公都不是浪漫的人,但估计照片会改变我们的想法的。”陆怡沁说,这次出去旅游,他们还要在飞机上,在旅途中,边走边说各自的往事,“说不定在某一年嘉兴的街头,我们也曾出现在同一个场合,说不定我们还会有更多不可思议的交集呢。”

陆怡沁在跟我讲这些事情时,声音中满是兴奋。

在采访结束时,我跟陆怡沁说,等报纸出来了,会给她寄一份过去,“你把这么美好的故事分享给快报、分享给快报读者,我们都市快报也要把这篇报道当一份礼物,祝你们新婚快乐,一生幸福。”

“真的吗?那这份礼物就太珍贵了,我一定会好好保存起来,以后讲给我们的孩子听。” 陆怡沁说。

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活力的么么兔:注定的缘分!16年前就开始考察女婿了。

@HE-ZI-QI_Hey:这是电影电视剧才有的剧情啊。真是太美好了。

@路人甲不甲_:缘分这个东西真不是科学能解释的。太神奇了。

@Mr_嘟噜噜:在相爱之前,你们早已悄悄地相逢。

@super_阿布:我和我老公2012年经人介绍才相识,但是他们家有张合影上面有我,那时候我6岁,我妈是摄影师,给他们拍照的时候,调皮的我探了个头。

@有幸遇见-:不说了,我要去翻翻以前的照片了,说不定哪个就是我未来老公。

@纳兰萧峰:都赶紧去翻照片,看看你岳母长什么样!

@加油礼拜五:小男孩们从小就要多在景点阿姨旁边合照。

@我还没毕业233:以后没事的时候多去景点逛逛,那里人多,说不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胡剑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鸟瞰海南
湖州内河航道因暴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罗斯南部爆发严 ...
董洁愿做孩子的超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企业信息公示年报进入倒计时 拖延症赶快...
·第十四届杭州市国际象棋等级赛开锣(组图)
·职业院校人文素质工作交流会在杭召开(组图)
·杭州20位优秀人才受嘉奖 首届突出贡献引进人...
·护航G20改善环境质量 “世界环境日”全民齐参与
·德胜东路沪杭高速桥下辅道施工 5条公交线改道
·杭州公安交警:高考期间接送考生车辆不限行
·热水器出故障 开壳检查是一条花蛇在"搞鬼"
·四川脑瘫女生获准高考延时 12年靠母亲背扶上学
·广东孕妇买纱布刀片欲自行剖腹产 疑似精神失常

意大利举行国庆70 ...

法国中北部遭洪水侵袭

袁弘张歆艺德国完婚

“杰克船长”被控家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