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这是我的爸爸,你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我给你脱掉衣服看看!”父子三人一次让人泪崩的隔空对话
2020-02-25 12:29:43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2月24日,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下沙院区危重医学科王长亮,离开妻儿奔赴湖北荆门支援的第12天。

这天一大早,他发了一个朋友圈状态,暖“哭”了许多人。那是小儿子因为思念他,画了一个“胖嘟嘟”的爸爸,并一层层为他穿上衣服,让他身披铠甲、战无不胜。

王长亮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更是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士”。2月12日,王长亮跟随浙江省首批援荆门医疗队出征湖北,在荆门当地开展重型危重型新冠肺炎救治工作。

这无疑是场“硬仗”。浙江省首批援助荆门医疗队重症救治团队由邵逸夫医院35位专家单独组建而成,作为贯彻落实“浙江对口支援荆门”的首支专家队伍,他们是抱着“必须打赢”的坚决态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晶 陈彦汝 通讯员 王家铃 李文芳 周素琴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钱塘新区出台关于疫情期间支持外贸企业
淳安“巾帼爱心帮帮团“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庭
临安可两成首付!浙商银行调降首套房首付比
杭州江干开通涉疫信访流转绿色通道 6小时
17个集体荣获“杭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
华东最大物流中心石大路货运中心复工
妻子写“情书”表白  战“疫”路上充满爱
防控太严了!男子逃亡十年后赴京自首
武汉一女子从高楼爬下只为买肉?村委会回应
局长夫人殴打防疫人员?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