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招募985、211、海归、硕士,杭州链家要拉高中介学历门槛?
2020-11-24 15:28:54杭州网

离开校园后,再一次参加这样一场特殊的开班仪式,陌生又熟悉,忐忑又兴奋。他们是985/211以及海外名校的毕业生,也是杭州链家的经纪人。

image.png

▲杭州链家领杭家们

踏上舞台,正式成为杭州链家领杭家的一员,他们知道,这将是房产经纪品质服务全新的起点。

11月6日,杭州链家首批领杭家启航仪式召开,在未来的一年里,他们将得到专属的培养计划,带动杭州链家品质服务升级迈向新阶段。

新生不息首批领杭家正式起航

杭州链家领杭家计划自10月启动,计划招募985211QS前100院校优秀本科毕业生或者一本院校统招研究生及以上的毕业生,将他们作为管培生进行专属培养。

一个月内,已有41位海内外高学历经纪人入选领杭家的名单当中,其中不乏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和昆士兰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

image.png

▲赵迎迎

作为领杭家代表,毕业于211延边大学的赵迎迎上台表示道:“我是工商管理专业,目标规划是往管理层发展,而领杭家计划给了我很大的机会。领杭家管培生的优势一是公司的资源倾斜和支持,起点高,有晋升的绿色通道;二是优质的培训过程,有专业的导师指导,可以得到快速成长。”

image.png

▲王兆丰

杭州链家滨江区之江诚品店商圈经理王兆丰感慨道:“我们公司在转变思维,就像杭州这个城市一样在吸纳更多的人才。领杭家证明了房产经纪行业在进步,更要向杭州市民证明我们要做有尊严的房产经纪人。”

凡而有进卓而出群全面赋能人才成长

入杭8载,杭州链家建立起涵盖新人训、链+新生代、薪火计划和师徒制等在内的培养体系,为房产经纪行业输出大量精英。此次领杭家计划通过源头管理,将杭州链家培养体系再度升级。

为了让领杭家们快速成长,杭州链家推出一套专属的绩效培养方案。首批四十余名高学历经纪人将在遍布杭州的链家门店展开中介服务,杭州链家也将对他们进行专属培养,利用1年的时间,将他们培养成为一店之长,再用2-3年的时间,将他们培养成为区域负责人,真正走向管理层。

image.png

▲杭州链家总经理李作好

品质竞争,人才为本。在会上,杭州链家总经理李作好指出:“领杭家入选者起薪每月8500元,首年年薪不低于10万,这是较高的成本,但这也是势在必行的战略。因为链家要做国民品牌,必须依赖高素质人才的引进。随着时代的发展,房产经纪人必须从信息的传播者转变成服务的定制者,在座的各位领杭家们,希望你们可以改变这个行业,助力链家打造国民品牌。”

image.png

4.0经纪人新画像

随着时代的变迁,房产经纪人从中介行业逐渐转向服务业。打造好杭州链家领杭家这艘航母,是对链家4.0时代经纪人的又一回应。

因为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和高社区参与度是新一代顾问型经纪人的职业画像。唯有如此,经纪人才能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始终如一保持高质量的服务。

链家是做社区的生意,也是做价值观的生意。一直以来,链家一直坚持做房产经纪行业国民品牌的价值观念,不断提升品质服务质量。

所以领杭家计划不仅是一场人才招募计划,更是要招募与链家志同道合的年轻人,一同为国民品牌理念奋斗。加入领杭家的新鲜血液们,需要学习链家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理念,这才能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指明方向。

据智联招聘联合贝壳研究院发布《2020-2025最具发展潜力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在最具发展潜力行业排行榜,房地产行业位居第二。其中,房地产经纪行业对人才需求非常旺盛,未来将会有更多高学历人才涌入这个行业,整个行业的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必然大大增强。

杭州链家闲林山水店经纪人张闯便是这样的一位新人,毕业于海南大学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的他也加入了领杭家计划。张闯可以凭借手上丰富动物科学知识,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不少客户带着宠物寻求帮助。渐渐地,张闯有了“宠物专家”的头衔,成了区域内名头不小的明星经纪人。

在这个时代潮流下,杭州链家适时推出了领杭家计划,让经纪人不是只把自己定位成卖房子的人,更是要成为杭州千万市民首选的安家顾问,以及生活的安心助手。没有完全一样的两份房产交易,在房产市场,唯一的不变就是充满变化。

image.png

▲贝壳找房东部区域总经理何生祥

只有适应时代的更迭,才能得到长远的发展。在启航仪式结尾,贝壳找房东部区域总经理何生祥总结道,领杭家们一定要坚守服务意识,时刻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为房产经纪行业的变革注入自己的力量。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小偷: 我完美无瑕、很优秀 老板要我贴
一纸落而东风起:电力赋能“新富春山居图”
70周岁以上老人也可以考驾照了!杭州已有
可怕!杭州很多人有这个习惯   小偷轻松
阔别16年 中央芭蕾舞团将携两部作品再度
杭州规模最大蓝领公寓项目对外招租,200
冷冷冷!连阴雨来了,气温还要创新低!
死刑!江苏淮安发生重大暴力袭警案宣判
死刑!王书金案发回重审后一审宣判
贴上就能信号满格?

杭州影像


南部“大动脉”通车...

生态南湖 候鸟天堂...

宪法在我身边 书画...

杭州奋力书写美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