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矮矮胖胖可可爱爱 这种水果最近成为杭州水果店的新宠!至于味道么……
2020-07-31 15:45:12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最近大家进出菜市场和水果店,你是否发现了这个新款香蕉?它叫苹果蕉,热门到还一不小心上过微博热搜,好像一下子,所有时髦的水果店都在卖它。而矮矮胖胖可可爱爱宛如小黄人的样子,也仿佛在卖萌说:吃它吃它吃了它!

为了尝鲜又懒得逛菜场,于是我采取了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外卖来测试这种新水果。昨天半夜和今天早上,我分别在外卖软件里输入“苹果蕉”购买。结果显示盒马有,而美团上虽然号称有100多个搜索结果,但是真正能买到的只有一家。

价格方面,外卖上的水果店显示在做特价,500g的苹果蕉原价15.8现在特价9.8,而盒马价格为500g12.9元,考虑到运费,我选择了盒马下单,今天早上送到。

4只12.9元,平均下来3块2一只的苹果蕉,味道到底如何?

本香蕉黑粉表示:真的吃不出来。

采访了各位吃过的朋友,有朋友表示更软糯香甜,有的表示“有苹果味”,也有妈妈跟我说,“买了之后小孩子不吃”。

登上热搜之后,好多网友调侃说苹果蕉“是苹果出了轨还是香蕉不老实”,虽然好笑,但是还是要严肃地替苹果蕉反驳下:真的不是这样的!苹果蕉跟苹果没有关系!

问了问我的水果供应商陆老板,虽然他不卖苹果蕉,但是完全见证了这种水果的走红,他表示这种苹果蕉产自广西、福建一带,以前只在产地区售卖,今年突然走红是因为运输和包装方法的改进——把苹果蕉整串带枝干运输。

“苹果蕉熟得很快,青色摘下来,常温两天就可以成熟,所以运到之后如果卖不动卖不掉,风险也很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书法、乐器、环保酵素制作…… 上城区望江
全国首个市场监管区块链电子取证平台在浙江
深夜夫妻俩回老家办离婚,途中男子突然跳下
半夜两醉汉用身体在马路上写“大”字 很危
南宋相府遗石、灵芝化石等亮相杭州 尽显新
文艺演出迎八一 家门口里看大戏
“创响青春 杭向未来”杭州学子工作站正式
贵州一村干部利用权力违法被判有期徒刑25
赵正永,终身监禁
男子当街猥亵女孩 被抓后跪求:别告诉我老

杭州影像


不惧高温

造物节 造起来

地铁16 号线通车...

西湖赏荷最佳地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