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东新园社区百姓健身房正式挂牌 免费对居民开放
2020-07-12 10:12:58杭州网

商报讯 7月10日,下城区首家百姓健身房在东新街道东新园社区正式挂牌,免费对居民开放。

“关注东新园的公众号后,我经常提前看看有什么活动,可方便了。今天我去做了瑜伽,孩子去做了手绘扇,奶奶去参加了普法讲座,爷爷则去打了乒乓球,现在我们全家的休闲娱乐都爱来这里。”社区居民阿筝妈妈说。

东新园社区百姓健身房位于东新园小区邻里共享中心三楼,建筑面积约287平方米,设有健身器材房、操舞房、乒乓球室等。健身器材房内设有跑步机、椭圆机、动感单车、陆地划船器、坐姿推胸训练器等近20余台专业健身器材,所有器械均按照商用级别来配置。东新园百姓健身房已经试开放2个多月,使用人次已超过2000多人,受到了周边居民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百姓健身房还将不定期安排力量训练、有氧操舞、公益培训等健身讲座、技能教学、国民体质检测等配送服务。同时将设置自动感应门禁系统,配有AED急救设备,并由社区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者提供技术指导,打造下城社区百姓健身的“样板房”。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陆婷 徐宁 记者 葛玲燕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未来几天的杭州雨会越来越少 周天开始转
余杭瓶窑成立“农文旅红色管家” 助力农文
2020年杭州中考第一批高中录取分数线出
胜利河美食街首开后备箱集市拱墅区即将出台
贪玩打电话把己送进拘留所
好消息!杭州人可以免费游诸暨了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连夜开展冻南美白虾排查工
首次在镜头前戴口罩!特朗普:戴口罩是一件
辽宁一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爆炸 未造成重大
洪峰过境南昌城区:亚洲最大音乐喷泉群被淹

杭州影像


2020高考结束 ...

下周梅雨继续 能抢...

修伞 听说我们杭州...

高考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