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新一轮消费券抢到了吗?商场花式优惠大 也有商场表示不跟:大家对消费券的热情降了
2020-07-10 07:35:23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最近随着新一轮消费券的开启,不少杭州市民又加入了抢抢抢和买买买的大军中,据悉这是全国200多城市发放地方版消费券后,全国范围首次发放跨城通用消费券。银泰、衣之家西湖店等商场紧跟消费券热点,在杭州消费券的基础上推出了可叠加使用的商场专属消费券。

银泰从7月6日-7月12日推出30元、117元、157元的美妆服饰大红包,用户只要打开喵街app就能开抢。此外,和之前推出的消费券活动不同的是,银泰还针对新会员推出了专门的消费券活动,可叠加杭州消费券使用。记者实际操作了一下,只要进入支付宝银泰会员界面,一键就能成为银泰会员并同步领取满400元抵扣100元的购物红包、满61元即可使用的60元美妆服饰券,如何使用最划算呢?比如NARS断货王腮红套装原价300元,银泰会员价为270元,使用一张60元的美妆服饰券和10元杭州消费券,只要200元就能入手。此外,还有价值1020元的阿玛尼经典LOGO黑白两件,只需359.1就能买到,原价780元的FILA猫爪鞋新品只要596.7元……

衣之家西湖店则推出了总计1万份、价值91元的消费券,扫码进入衣之家西湖时代店支付宝小程序,即可领取。91元的消费券包括77元服饰消费券,单笔满517元抵用,7元麥吉Machi奶茶消费券和7元皇茶消费券满20元即可抵用。比如两双莱尔斯丹凉鞋,价值598元,可分别使用一张77元衣之家服饰消费券和一张10元杭州消费券,511元就能入手两双总价值2396元的莱尔斯丹凉鞋。

当然这股消费券的风潮跟不跟?各家商场有自己的看法。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杭州部分商场对这次消费券活动的“动静”不大,记者询问了乐堤港、龙湖、杭州大悦城等商场,三家综合体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并没有依据此次消费券热点推出相关促销活动,“感觉现在消费者对消费券的热情没有那么大了。”龙湖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叶咪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电力大数据成为监测排污的智慧“天眼”
杭燃集团确保供气无忧 560万市民可以安
新增泊位数500个!火车东站又一个停车场
彭埠互通跨艮山路高架桥拆除,绕行方案看这
退伍老兵当起了志愿者! 杭州钱塘新区“白
差点“休克”的“山娃子”被民警救活
临考前考生遗失身份证 杭州爱心出租车火速
单身母亲约会女儿饿死
男子杀害邻居潜逃 冒用他人身份变身商人终
成都2人组织妇女卖淫 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

杭州影像


农事体验到果园

能减都减 能免都免...

昨天杭州5.18万...

新安江水库建成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