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国内首家银行系邮币馆举办专家讲座 揭开熊猫金币的前世今生
2019-11-01 08:13:53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司楠

国内首家银行线下“邮币馆”杭州工行羊坝头支行旗舰店将在11月5日举办熊猫金币专家讲座,特邀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金币市场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银行收藏协会副主席、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李波董事长为广大收藏爱好者介绍我国熊猫金币的前世今生。

本次高规格的讲座安排在“杭州中华老字号第一街”中山中路261号的工行羊坝头支行旗舰店副楼二楼。支行营业大楼始建于1923年,是中国早期杰出的银行建筑专家沈理源的作品,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大楼结合了法国古典主义和巴洛克建筑风格特征,是杭州老城的标志性建筑,也成为了著名的街拍打卡地。羊坝头支行贵金属旗舰店配备各类专业的黄金检测仪和全国先进的专业型金银雕刻机,拥有一支专业的贵金属团队,是全国有名的黄金综合性回购网点。羊坝头支行邮币馆将继承邮币文化传承,逐渐建设成一个规范的、具有公信力的邮币“小天地”,不断满足广大客户对兼具艺术、历史、文化价值的“邮、币、钞”的投资收藏、保值增值需求。

每一枚熊猫金币背后都有一个故事,2020版熊猫币的图案就是2019版熊猫币的延续,这是一个十年故事的第二年。2019版的熊猫金币图案是母子熊猫,而2020年的小熊猫已从幼崽长成“儿童”,一枚小小的熊猫币提醒着人们有国才有家,活泼可爱的幼儿熊猫象征着世界和平、国家富足和人民幸福。

那众多的熊猫金币背后,都有哪些设计故事和不一样的制作工艺呢?11月5日下午专家将为你揭开熊猫金币神秘的面纱。本次活动福利来了,组织方特放出30名现场观众席免费面向广大杭州市民朋友,欢迎对熊猫金币感兴趣的市民朋友报名后届时前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高墙”内见...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挖掘会展人才 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聚焦
涉案2.1亿!浙江警方侦破全国首例规模最
长江实验小学:有温度的个性化评价 是给孩
铁路停运两小时 “让路”杭州望梅路高架
9岁女儿抢同学东西还威胁老师要跳窗!“凶
飞跃丛林、横跨瀑布、穿越山洞 杭州中小学
假官司不能打!杭州法院向虚假诉讼“亮剑”
苏州常熟一公司熔炉发生事故 已致1人死亡
女子入职"高端企业" 上班不过半年损失上
戴"金箍"测走神?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