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威尼斯号邮轮旅行惠线下分享会人气旺 现场报名人数超七成
2019-11-01 08:12:35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江玥

大家所熟知的“旅行惠”,除了每周二都市快报上的版面,旅行惠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特惠旅游线路之外,还会不定期举办旅游分享会,最近越办越红火,人气越来越旺。

昨天,位于杭州体育场路429号万向信托的17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旅游爱好者济济一堂,了解旅游目的地,咨询相关问题,抢购更实惠的出行价格,还能寻找到志同道合的出游伙伴。

现场报名人数超七成 目前尚有少量名额

这次分享会的主题是歌诗达威尼斯号邮轮,该邮轮今年5月才在中国首航,是十足的新船,流淌着浓浓的意大利魅力气质。

这场分享会的主讲人有两位,一位是船方的产品经理,向大家介绍了邮轮的特色、设计理念和各项设施等细节;还有一位是旅行社请来的刚刚亲身体验过邮轮的旅游“顾问”,为大家讲解怎么玩才尽兴的攻略,以及应该注意哪些细节,有哪些必去打卡的地方等。

船上总共有18处值得打卡的地方,有贯穿整船的威尼斯嘉年华,有街头艺人互动娱乐、贡多拉游水城VR体验、意大利歌舞剧……给人感觉就是到了“海上的意大利”。

在提问交流和自主报名环节,大家提得比较集中的问题是上了邮轮后会不会容易晕船,船上哪些餐厅可以免费吃,哪些项目免费玩,还有上岸和下船的排队问题,上岸可以玩多久、玩哪些景点等等。市民郭先生说,“像这样在现场和工作人员面对面聊一聊的机会很好,很多问题咨询后就豁然开朗了。”

最重要的是,此次正巧推出了邮轮大型包船活动,给出的价格特别优惠,最低的内舱双人间只要1999元起就可以开始一场为期5天的海上豪华之旅。出发时间在11月17日,去的是冲绳那霸,当地天气温暖、舒适。要知道,这可连平日里一张从杭州飞抵冲绳的机票都不够啊。而且,邮轮旅游无需签证,有护照就可以出发,非常便利。现场有不少读者当场报了名。

昨天到现场“开会”的总计有近70人,最终成交的达50多人,报名人数超过七成。

如果你对这条线路有兴趣,现在还有少量余位,可以拨打都市快报“旅行惠”热线18757571133(工作日9:30-17:00)报名。

今年以来已举办数十场分享会

今年以来,“旅行惠”已经不定期举办了数十场分享会,平均每个月开设一场的节奏。10月初,曾经的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述了东非大草原的故事,分享会到场人数超过130人,很多人搬来凳子听得异常认真。此前,还举办过柬埔寨吴哥、越南下龙湾,坐着火车游新疆、坐着火车游云南贵州等主题旅游的分享会,也都非常受欢迎。

接下去,这个俱乐部式的面对面交流会,还将有冬季南方避寒度假主题的分享继续上线,让大家一起分享旅游的快乐,获得特价的馈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高墙”内见...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挖掘会展人才 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聚焦
涉案2.1亿!浙江警方侦破全国首例规模最
长江实验小学:有温度的个性化评价 是给孩
铁路停运两小时 “让路”杭州望梅路高架
9岁女儿抢同学东西还威胁老师要跳窗!“凶
飞跃丛林、横跨瀑布、穿越山洞 杭州中小学
假官司不能打!杭州法院向虚假诉讼“亮剑”
苏州常熟一公司熔炉发生事故 已致1人死亡
女子入职"高端企业" 上班不过半年损失上
戴"金箍"测走神?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