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城东网红盘杨柳郡尾盘591套万余人登记 3000多人弃选!为啥?
2019-10-11 12:42:25杭州网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黄煜轩

随着最后一批房源的推出,杭州城东的热门楼盘地铁绿城杨柳郡,最近又成为了杭州楼市的一大热门话题。

预售均价35000元/平方米的591套房源,最终吸引了超过10000人来参与购房意向登记,中签率仅为5.7%。

出乎意料的,是这批房源最后的销售过程。

据了解,当天共有3600多组购房客户前往现场进行选房,最后一位成功购房的客户编号为9201号,这意味着,有3000组左右的购房者放弃了购买杨柳郡这最后一批房源。

这一热门楼盘不仅没有出现一房难求的局面,销售结果可以说是遇冷了。

1

大户型房源受到购房者青睐 

小面积迷你房销售遭遇“滑铁卢”

杭州市民林女士在当天去了杨柳郡的选房现场,准备买一套房子作为婚前居所的她,原本看中此批房源中的小面积迷你房,“总价在200万元左右,对于我们这样的年轻人来说,压力不是很大,而且,这样一个小房子以后出手还比较容易。”

林女士告诉我,尽管她的中签号码并不靠前,但出于对这套房子的渴望,她还是来到了现场。

本以为小面积的迷你房会率先被大家选完,出乎她的意料,最先被选走的,都是建筑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房源,迷你房鲜有人问津。

“最先卖完的一幢楼,都是110平方米和138平方米的大户型,1号楼和2号楼的迷你房根本没卖出几套。”这时的林女士,心中对买房充满了信心。

可到了下午4点,她拎着包走出会场的时候,已经轮到选房的她,还是选择了放弃,她担忧地说:“迷你房根本没什么人选,周边的人都在说这样的房子户型很差,住起来很不舒服,通风不好,以后房子会很难卖,听了他们的话,我就非常担心。”

因此,在各种忧虑和担心中,林女士最终放弃了选房,“大家都不要迷你房,我跟着大家的步伐走,我想总不会吃什么大亏吧。”

正如林女士所说,这一批曾经备受杭州市民关注和热捧的迷你住宅,最终的销售遭遇了“滑铁卢”。选房从上午10点开始,直到下午6点,还有几十套房源未被售出,而这些房源基本是户型面积在40、50平方米左右的小面积迷你房。

“其实,这还是和购房者的心态有关系。”林女士分析道,很多想要购买小面积迷你房的市民都和她一样,存在一定的投资心态,期盼着这套房屋能够快速升值获利。

可最近杭州的楼市似乎不再像前期那么火爆,行情趋稳,大家在言语谈论中,普遍认为快速升值获利的可能性不大,所以一种担忧的情绪瞬间在现场蔓延开来。

“毕竟情绪是会传染的,大家是会跟风的,看到你也不选,他也不选,于是自己也就不选了。”最终,林女士放弃了杨柳郡,她准备在城东一带的二手房看看,买一套面积更大些,居住舒适度更高的房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黄煜轩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庐山秋色美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女人夜间出没  很多男人喜欢做这种事 隐
杭州8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出
杭州夫妻为买房“假离婚”谁知买好房老婆却
入住出租房感觉身体不适 做完体检他把房产
华家池一套公寓能分割卖给三个人?究竟是咋
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进入10天倒计时
“10.11”铁路调图出行新变化 部分铁
"消防版吃鸡"走红网络 原创者称控制视角
NBA中国赛赛前球迷免费发国旗 号召唱国
山东菏泽公交车事故致3死3伤 当地成立调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