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靓丽的夜景即将呈现 杭州望江新城亮灯规划提前看
2020-09-22 07:04:28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望江新城是杭州主城区唯一的临湖、拥江区块。

因此,上城区将望江新城作为景观照明的重点建设区域进行打造展示,经前期项目立项、方案设计和报批评审,今年,市亮化办分批下达望江新城部分项目景观照明设计批复。预计,整个项目于2021年全部完工。

记者了解到,目前,这片区域多个建设项目的开工,靓丽的夜景也将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先睹为快。

家是大家休憩的港湾,望江新城的住宅片区根据照明规划整体以暖白光为主,主要展示建筑的结构特点,营造温馨怡人的居住氛围。目前,项目处于施工阶段,计划于2021年完工。

教育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望江新城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建筑本身就散发着“南宋风、杭州韵”的韵味,夜景照明通过暖白光,重点突出建筑的格栅、檐口等特点,力求整体展示简洁淡雅明快的效果。目前,项目处于施工阶段,计划于2021年完工。

望江新城的商业体系是新城发展的重要内容,高低错落的建筑造型丰富了空间结构,夜间建筑灯光和店招店牌主要根据建筑的形态、层次展现高品质的城市形象,同时适当应用动态与变化的灯光体现轻松活泼、充满活力的意境。目前,项目处于施工阶段,计划于2021年完工。

上城区是杭州市的中心城区,区域范围内的体育场馆也在新建和提升中,在场馆建设中的亮灯工程也是展示城市发展活力的重要内容。

上城区体育中心建筑的外立面主要由装饰铝板和陶板组成,在灯光展示中使用暖白光整体展示建筑结构,使用彩色灯光突出顶部和奥运五环构造显示区域发展活力。目前,项目处于施工阶段,计划于2021年完工。

杭州市全民健身中心通过沿道路立面长条形窗界面以彩色灯条组成的立面媒体墙为主要夜景展示方法,通过人物的篮球、足球、游泳等运动画面,表现开放性的“城市运动公园”形象,展示杭州市民健康向上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目前,项目已完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杨寅杰 常亦杨    编辑:李嘉扬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培育时代新人,杭州市第十六届美德少年先进
营造清廉和谐"双节"氛围 共筑反腐倡廉防
中雨、大雨!杭州本周最强降雨出现
女孩76万买房款被骗细节曝光  警方提醒
“一心三院”文化阵地启用 余杭东湖让文化
好消息!700余户公租房配租家庭开始办理
反诈升级! 杭州组建14支高校义警队为大
贵阳一司机醉驾致一名医生死亡 该医生疫情
3个月内疯狂作案60起!色诱诈骗团伙栽了
广东台山警方破获跨市盗窃柴油系列案

杭州影像


迎国庆 五星红旗飘...

有序观潮

麦浪灯光“丰收”景...

五星红旗挂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