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钱塘江潮水比去年还大 杭州钱江新城观潮点已做了这些准备!
2020-09-21 19:25:27杭州网

杭州有哪些经典观潮点?

钱塘江雄奇壮美名,潮头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激起千层浪。

杭州经典观潮点地图赶紧收藏!

【一起去钱江新城看潮】

要说钱江新城最佳观潮点,城市阳台肯定排的上,视野相当开阔,是欣赏一线潮的绝佳之地,周边各种商业配套齐全,停车也很方便。

为了给市民朋友营造良好的观潮体验

市钱江新城管委会

提前谋划、排查隐患、加强值守

目前,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已安排工作人员,对城市阳台2.6公里江提进行日常巡逻;同时,联系了有关单位对江提上损坏的下水门进行修缮维护。

采取诸多措施

为市民安全观潮保驾护航

国庆假期前,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将对城市主阳台沿江区域300米玻璃护栏,采取铁护栏隔离;对湖畔居、原江澜楼阁、党群服务中心发温馨提示,要求关闭沿江露台门,不得私自开门提供观潮点。

国庆假期,市钱江新城管委会也将加强人员值班巡逻,增加重要区域巡查频次,防止游客爬上江提,加强对游客的安全提示劝导;对阳台入口、出口经行人员分流,防止人员拥挤发生踩踏事件,严格管控车辆。

来杭州钱江新城城市阳台看潮

除了有壮观的潮水

各种齐全的周边配套肯定能打动你

钱江新城哪里可以停车?

开车来城市阳台看潮,周边有两大停车场可供大家选择。

【钱江新城1号车库】

地点:位于五星路上,共有807个车位

【钱江新城2号车库】

地点:位于剧院路上,共有444个车位

城市阳台上有哪些商业配套?

在城市阳台看完壮观的潮水,大家还可以四处逛逛,这里可以满足“吃喝玩乐”等各种需求。

【乾嘉书房】

该书房以传统书房现场为载体,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们提供文雅舒适的阅读环境。大家在这里还可以体验古典音乐欣赏、文玩品鉴会、书画篆刻展等活动,书房通过诸多公益性质的文化活动引导人们开阔学术视野。

【湖畔居】

被杭州人誉为“江南第一茶楼”的老牌店,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开业后颇受广大市民欢迎。湖畔居采用新中式风格。它的包厢名最为独特,忆江南、渡江云、西江月、浪淘沙、望海潮……皆取自宋元词牌名。

如果大家还想逛逛其他,新塘河商业步行街、来福士中心等商圈也值得一去。

【新塘河商业步行街】

该商业街位于新塘河沿岸,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生态环境优势吸引了多家优质商家入驻,涉及餐饮、服饰、烘焙、医美等。

地点:紧邻地铁4号线城星路、江锦路站

【来福士中心、万象城】

这两个都位于钱江新城核心区,是集商业、甲级办公、酒店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为惊艳亮相的钱江新城核心区增添光彩,进一步提升城市的品质。

地点:地铁4号线江锦路站附近

万象城(李忠 摄)

【砂之船奥特莱斯广场】

该购物中心位于城市阳台下方,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旅游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购物休闲中心。

地点: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L口

潮水越是壮观,大家越要注意观潮安全,一定要选择安全区域和地段,注意警示标志。

来源:杭州拥江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营造清廉和谐“双节”氛围 系列问廉活动共
中雨、大雨!杭州本周最强降雨出现
女孩76万买房款被骗细节曝光  警方提醒
“一心三院”文化阵地启用 余杭东湖让文化
好消息!700余户新一批公租房配租家庭开
浙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在余杭举行
西班牙摄影艺术家山地眼中的“东方音乐家肖
广州番禺持刀伤人者自残身亡
奥森公园南园雕塑被涂鸦,园方回应
著名翻译家郑克鲁去世 生前译完雨果全部小

杭州影像


“全国示范性步行街...

第四届杭州(国际)...

今天最低气温跌破2...

世界旅游博物馆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