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未来横店影视城全力打造沉浸式影视体验度假区
2020-09-19 08:01:14杭州网

为此,我们将联合横店影视城在未来生活节现场(线上线下)随机招募3对(6位)“鼠”年生幸运市民粉丝,一起再圆梦。

我们造的梦很简单,因为我们始终觉得,梦想就是一些甜美的小美好,只要实现了,就能温暖。正如快报一直说的,生活因温暖而美好。

我们造了3个梦,免费在横店2日游,畅游的那种;免费在横店听个国风音乐会,可以看到国风歌手的那种;免费扮演游戏人物拍摄专属视频,可以炫耀朋友圈的那种。你可以任选一个。

如何成为“圆梦者”?在未来生活节现场遇到我们工作人员,进行登记记录(核实身份信息,告知圆梦故事),或给“浙江去哪玩”微信发送“圆梦横店”留言(告知身份信息,圆梦故事),我们将根据时间先后、圆梦需求,选择幸运的3对粉丝。

未来生活节X横店影视城

“未来礼包”已登场 限量100份

此次未来生活节,都市快报“浙江去哪玩”与“横店影视城”联名,专门设计定制了两款“未来礼包”。

“未来穿越”礼包:内含横店影视城“影视生活节”套票一份(双人任选4景区门票+四星酒店住宿1间1晚)以及小英熊雨衣(成人)、小英熊笔记本各一份,市场总价值为1760元,“快抱”App限定价为880元。

“未来惊喜”礼包:小英熊笔记本、雨露均沾雨伞和小英熊眼罩,市场总价值为160元,“快抱”App限定价为99元。

“横漂未来梦”专属视频上线

在横店,人人都是主角。

早在生活节开展前1周,我们就联合横店影视城拍摄了一组“横漂未来梦”视频,采访了近10位“横漂”。

他们可能是群演,可能是院线工作人员,可能是录音师、化妆师、场务。

每个“横漂”,都是带着梦想留下的。

“横漂未来梦”专访视频分3集,还有录音师、化妆师、场务等“横漂”们说的故事。视频已于近日上线都市快报全媒体平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钱 董齐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湖滨步行街二期正式亮相!金色麦浪、未来生
杭州连日多雨钱塘江面不平静 这群“喊潮人
重拾老街记忆拱墅义桥老街项目预计今年年底
江干区成立全国首个劳模工匠进校园联盟
下城工匠郑芬兰一口气收了2300个职高生
匠心•杭州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展 82幅匠心
本周六有选房活动,还未签到的公租房配租家
罗冠军"强奸案"不予立案 曾被"人肉":
涉嫌散布130万张女性裸照 一网络工程师
安徽一女生被欺凌倒地吐血 警方:正调查

杭州影像


今天最低气温跌破2...

世界旅游博物馆通过...

湘湖景区停车场初秋...

迎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