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2020未来趋势发布大会在西湖边举行 也许很快也能看到有人遛机器狗了
2020-09-19 07:58:59杭州网

宇树科技运营经理邓晟

未来1-2年 小区里可以看到有人遛机器狗了

我们宇树科技是2016年成立。这款产品叫A1,它可以做后空翻,我们所有的硬件、软件部分都是自研的,最难的电机都是我们自己设计。大家可以看一下稳定性,这是奔跑速度3.3米/秒,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它陪伴,负重5公斤。现在是跟随的功能,我们给它框选一个目标就可以一直跟随着人,这是一个避撞。这是比较趣味性的,两只狗看不对眼就打起来了,这个时候我们用力地拽它,它可以迅速回到原始的位置。

还有一个是我们企业级应用,这个负重能力在10公斤,背部扩展的电源接口,完全开源的,可以提供外接的设备,这是小跑的步态,类似马术的形态。这款目前可以爬18层的楼梯,大家可以看到它的越障性能特别强,正常人无法过去的、它都可以穿越过去。

我们来参加未来生活节,是希望给大家灌输一个理念,也许在未来的1-2年里,在小区里就可以看到有人遛机器狗了。

横店影视城文化创意发展公司

副总经理袁满

未来文旅有五大趋势

我谈谈未来文旅发展的趋势。

第一是旅游的文化,就像迪士尼一样有文化,以后旅游是从功能性向主题性、情感性的发展,我们要从泛主题到旅游主题融合。

第二是体验的科技化,其实大家对旅游业的印象还是劳动密集型企业。技术的融入还是不够,我们希望旅游企业向科技企业发展,通过科技提升效率、体验度。

第三是旅游生活场景化。对旅游来说,是一种生活场景,异地的旅行是生活的方式。像乌镇是江南水乡的生活方式,横店是影视生活的方式。

第四是营销的娱乐化、圈层化。作为一家旅游企业也很难,要有内容、传播,还要有运营,现在来说电商、社交、私域要合起来运营。

第五个趋势是我们要从设备型向娱乐的场景化转化,横店未来会打造娱乐的场景;消费的价值从实景游乐向无时不娱乐转化。

宁波溪口雪窦山名山建设管理委员会投资促进局局长庄科裕

未来溪口将打造这三张发展金名片

溪口位于宁波四明山南路,自然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有“蒋氏故里、弥勒圣地、山水天堂”的美誉。

2009年,溪口曾作为亚洲唯一小城入选上海世博会。未来溪口将按照东城西游、一心两翼的总体部署,来聚焦三个功能定位:一是中国佛教大明山,二是海内外著名旅游目的地,三是打造特色产业集聚区,最终目的就是要打造一个中国健康美丽名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万禺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湖滨步行街二期正式亮相!金色麦浪、未来生
杭州连日多雨钱塘江面不平静 这群“喊潮人
重拾老街记忆拱墅义桥老街项目预计今年年底
江干区成立全国首个劳模工匠进校园联盟
下城工匠郑芬兰一口气收了2300个职高生
匠心•杭州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展 82幅匠心
本周六有选房活动,还未签到的公租房配租家
涉嫌散布130万张女性裸照 一网络工程师
安徽一女生被欺凌倒地吐血 警方:正调查
江苏兄弟俩被遗忘幼儿园校车衣物湿透 弟弟

杭州影像


今天最低气温跌破2...

世界旅游博物馆通过...

湘湖景区停车场初秋...

迎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