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这座大桥下月初现雏形!未来将通地铁、高速
2020-07-20 08:15:17杭州网

江东大桥

2008年底通车的钱江九桥是国内罕见的空间缆自锚式悬索桥,它是连接杭州主城区和钱塘新区大江东片区的重要交通枢纽,极大推动杭州经济的发展。

江东大桥设计新颖,尤如钱(跳)江(橡)帆(皮)影(筋),是钱塘江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钱江铁路新桥

钱江铁路新桥就在钱江二桥旁边,两座大型桥梁并驾齐驱,相距仅20.9米。

富阳大桥

富阳大桥连接富阳的江南和江北,是富春江上一道美丽的风景。富阳大桥的通车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有利于拓展富阳城市的发展空间,为市民出行带来方便。

富春江第一大桥

富阳富春江第一大桥1992年7月正式通车,是富阳境内首座横跨富春江的公路桥。富春江第一大桥的通车标志富春江两岸发展进入一个崭新时代。此后捷报频传,富春江两岸互通大提速。

新安江大桥

建德人都知道,要看夜景,彩虹桥绝对不能错过。黑夜中,桥上的拱形柱子会散发出五彩的光华,红、橙、黄、绿、青、蓝、紫,一闪一闪而过,绚烂夺目,与江两岸的风景相映成趣,十分唯美。

白沙大桥

美妙的晨雾将建德洗涤得焕然一新,生机勃勃,雄伟的白沙大桥在云雾变幻中更加美丽多姿。这座桥,除了精湛的造桥工艺外,桥上那两百多只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石狮子更是广为人知,成为了建德一景。

上江埠大桥

2011年6月,淳安县上江埠大桥及接线工程正式建成通车。该工程的建成,实现了环湖公路的全天候通车,千岛湖也告别了最后一班汽车轮渡。从此环千岛湖公路终于真正成环了!

千岛湖大桥

千岛湖大桥于2005年9月20日建成通车,大桥全长1258米,主桥长928米,宽18米,主桥墩桩深53—64米,为国内桥梁深水钻孔桩水深桩长之最。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杭州发布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时代电影院线奥斯卡影城开启全国首场放
男子报警足浴店有“特殊服务”结果自己被抓
世间美好都不会被辜负——象山“熊抱弟”被
2020首届“灵溪山映山红”摄影大赛颁奖
2020浙大"三位一体"开考 今年有这些
痛惜!浙江一35岁辅警值班突发脑溢血去世
紫金明珠板块再添接驳线 杭州公交1216
老师未收到花发飙被撤职
两男子涉嫌制作售卖非法光盘被警方刑拘
缴毒超23公斤 云南警方破获武装贩毒案

杭州影像


跨湖桥遗址博物馆提...

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

杭州今日出梅 高温...

梅雨未歇 清凉入伏...
除了这座大桥,杭州还有许多江上大桥承载着你的出行,来看看眼熟吗。同时,还将高效串联钱江新城、萧山机场、钱江世纪城、东站枢纽、城西以及铁路西站枢纽,成为杭州市民出行的重要通勤通道。钱塘江新建大桥效果图由于机场轨道快线与沪杭甬高速公路线位在钱塘江段重合,改建工程遵循节省过江通道资源及工程造价、节约土地资源等原则,改变地铁项目以往采用隧道方式穿越钱塘江,实现杭州地铁首次踏浪“飞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