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昨天的日晕看到了吗?今天真的有雨!杭州电影院正式重启 首场电影32张票全部售出
2020-07-20 08:07:01杭州网

电影院复工后有什么片子看?

目前可以在电影院看到哪些电影呢?可以用“新老结合”来形容。

确定复映的电影有《捉妖记》《美人鱼》《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何以为家》《狼图腾》《中国合伙人》《战狼2》《风声》《哪吒之魔童降世》《夏洛特烦恼》《白蛇缘起》《一条狗的使命》《超时空同居》《大闹天宫》《大鱼海棠》《阿凡提之奇缘历险》等。昨天,迪士尼也宣布,《寻梦环游记》《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将分别于7月20日、7月24日、7月31日复映。另外,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当幸福来敲门》也出现在重映名单中,这是一部励志电影,讲述温馨的父子情,相信很多人会感兴趣。

新片方面,已经有多部电影定档。国产片包括《第一次的离别》(7月20日上映)、《妙先生》(7月31日上映)、《我在时间尽头等你》(8月25日上映)、《荞麦疯长》(8月25日上映)等。

还有两部好莱坞新片定档周五(7月24日)。一部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多利特的奇幻冒险》,一部是“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范·迪塞尔的《喋血战士》。前者是一部很萌的奇幻喜剧片,比较适合带小朋友去看;后者是“超级英雄”题材的科幻动作片。

有望下半年上映的还有《信条》《花木兰》《1917》《乔乔的异想世界》《刺猬索尼克》《小妇人》《绝地战警3》《急先锋》《姜子牙》《邻里美好的一天》《纽约的一个雨天》《哪吒重生》《温暖的抱抱》等片。

上海国际电影节

今天早上8点开票

即将于7月25日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天早上8点,也将在指定官方票务平台淘票票线上开票。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均采取网络实名售票,无线下票务销售,杭州影迷可以在线参与抢票。因为今年参与放映的电影院只有29家,分布也相对集中,影迷们“跑场子”也更为方便。

电影节期间,每人每一场次最多可以购买4张电影票。购票成功后,从7月24日零点起,可在观影影院,找到顶部标有“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字样的取票机取票。提醒大家,本届电影节不可跨影院取票,所有电影票一经售出也一律不可退票。按照防疫规定,本届电影节实行实名入场,为避免耽误观影,请务必提早30分钟到达影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除了有《行骗天下JP:公主篇》等新片外,还有今敏和北野武两大导演的作品回顾展。作为《哈利·波特》系列上映20周年庆祝活动之一,“哈利·波特”全系列八部影片也将在IMAX经典单元展映。另外,电影节还和意大利电影城资料馆合作推出了电影大师费德里科·费里尼的百年诞辰影展,一共精选了十部作品,而且绝大多数为全新4K数字修复版。

除了去电影院看,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年还将联合优酷推出线上影展,具体信息,大家可以留意官方公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时代电影院线奥斯卡影城开启全国首场放
男子报警足浴店有“特殊服务”结果自己被抓
世间美好都不会被辜负——象山“熊抱弟”被
2020首届“灵溪山映山红”摄影大赛颁奖
2020浙大"三位一体"招生开考 今年有
痛惜!浙江一35岁辅警值班突发脑溢血去世
紫金明珠板块再添接驳线 杭州公交1216
老师未收到花发飙被撤职
两男子涉嫌制作售卖非法光盘被警方刑拘
缴毒超23公斤 云南警方破获武装贩毒案

杭州影像


跨湖桥遗址博物馆提...

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

杭州今日出梅 高温...

梅雨未歇 清凉入伏...
购票成功后,从7月24日零点起,可在观影影院,找到顶部标有“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字样的取票机取票。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天早上8点开票即将于7月25日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天早上8点,也将在指定官方票务平台淘票票线上开票。奥斯卡电影大世界把正式复工后的第一场,定在了今天零点,放映的电影是《第一次的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