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夏日这些“隐秘的角落”风景超美!避暑绝佳,你去过几个?
2020-07-19 14:32:30杭州网

建德市

建德,山清水秀,风景迤逦,是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到了夏季,这里“水清、风凉、雾奇”,来这里登山,可以体验不一样的夏天。

01

乌龙山

对于当地人来说,乌龙山就是母亲山。乌龙山巍峨蜿蜒,乌龙古道斑驳,一路上古柏参天,更添绿林故事的遐想。

➤ 地址:建德市梅城镇

02

大慈岩

悬崖高位洞穴建筑是大慈岩的一大特色。在大慈岩,寺庙、栈道、香廊、索道都处处体现出一个“悬”字。主殿寺庙地藏王大殿一半嵌入岩腹,一半凌驾悬空,颇为奇险壮观,它与山西恒山悬空寺有异曲同工之妙,故称之为“江南悬空寺。”

➤ 地址:建德市大慈岩风景区

最后,杭小微还得提醒大家

爬山也要注意安全哦~

|| 夏日爬山须知 ||

①提前规划好行程,选择适合自己的登山路线;

②注意补充水分和盐分,做好防晒预防中暑;

③注意防护蚊虫,不穿短衣短裤进入灌木区;

④避免在11:00-15:00阳光猛烈时登山;

⑤登山运动循序渐进,量力而行;

⑥做好自身防护,保持适当距离。

收好这份爬山指南,

这个夏天相约一起去爬山吧!

躲进山林,寻找一处阴凉~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拥江发布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20浙大“三位一体”开考,今年有这些
痛惜!浙江一35岁辅警值班突发脑溢血去世
紫金明珠板块再添接驳线 杭州公交1216
“大自然的跷跷板”拍了拍你,浙江省自然博
好吃好玩好看!拱墅“风秦上塘·七妙之夜”
暑假溜娃去哪里?蝴蝶剧场“嘉年华”嗨起来
@富阳中小学生 暑假来了,这份味道山乡打
付完定金才知新房对面有公墓 开发商这样回
强降雨致云南盈江发生山体滑坡 3人失联
微博将整治诱导未成年无底线追星等行为

杭州影像


跨湖桥遗址博物馆提...

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

杭州今日出梅 高温...

梅雨未歇 清凉入伏...
➤地址:西湖区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灵山风景区萧山区萧山的湘湖,被称为西湖的“姊妹湖”,与西湖隔钱塘江相望,景区集湖光山色为一体,清新脱俗、不染红尘。01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桐庐县富春江南岸,整个林区面积700多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8%以上,是一处以森林资源为主体的自然景区。➤地址:桐庐县城南街道大奇山路02瑶琳国家森林公园瑶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瑶琳镇东琳村,森林覆盖率达95%,全年平均气温16℃,素有“小庐山”美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