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昨天出梅 杭州今天就直冲36℃!暑假里到商场遛娃吧
2020-07-19 07:53:31杭州网

约上好朋友去

挑战7米滑梯

地点:龙湖西溪天街

时间:截至8月31日

小黄鸭主题乐园占地近400㎡,包括10种游玩场景:巨型海洋球池、近7米高的滑梯、近10米的探险隧道,还有各种各样的趣闻场景。

乐园里还有鸭鸭卡丁车,就围绕着乐园周边,有一条“赛道”,裁判挥挥格子旗,车手们即刻出发。

单人票80元/张,亲子票120元/张,也可以上西溪天街小程序抢票,69元可以得到一张门票+50元服饰通用券,小朋友玩得开心,妈妈们也能找个理由买买买啦。

宫西达也绘本里的恐龙来了

地点:乐堤港

时间:7月18日-9月6日

妈妈圈里有一句话:没有一个孩子,“逃”得过宫西达也的恐龙世界。这位日本畅销绘本作家创作了近70本绘本,其中《你看起来很好吃》《我是霸王龙》《永远永远爱你》是很多孩子们都熟悉的温暖故事。

宫西达也恐龙治愈之森昨天已经在乐堤港开展,现场有恐龙森林彩蛋迷宫、森林游乐园等玩乐装置,特别适合小小宝贝们去看看,和绘本里的好朋友一起拍照。

展览不收门票,持续到9月初。

部分图片由商场提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朱玫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自然的跷跷板”拍了拍你,浙江省自然博
好吃好玩好看!拱墅“风秦上塘·七妙之夜”
暑假溜娃去哪里?蝴蝶剧场“嘉年华”嗨起来
@富阳中小学生 暑假来了,这份味道山乡打
浙江上半年有效商标注册申请40万件 同比
浙江个体工商户在册户数实现半年红
​“文明出行” 拍了拍你!邀你携手让杭城
付完定金才知新房对面有公墓 开发商这样回
强降雨致云南盈江发生山体滑坡 3人失联
微博将整治诱导未成年无底线追星等行为

杭州影像


跨湖桥遗址博物馆提...

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

杭州今日出梅 高温...

梅雨未歇 清凉入伏...
“梅姑娘”昨天刚走,高温天马上就来了:预计杭州今天最高气温36℃左右,而且未来几天高温天气出现频繁。收下这份暑假商场遛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