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领福利啦!明天起拱墅​2万商家送出1亿元优惠
2020-03-27 07:21:08杭州网

春暖花开,周末推荐去拱墅区逛逛。

加快释放消费潜力,活跃拱墅经济。明天起,“来运河拱墅 得人生好运”拱墅区2020年促消费全年活动将正式开启,2万商家送出1亿元优惠,近百场大型活动,十余条特色旅游路线,线上线下联动,实实在在福利全体杭州市民。

3月24日,浙江省出台16项举措,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推动数字生活新服务走在全国前列,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大省。“来运河拱墅 得人生好运”拱墅区2020年促消费全年活动是对这一举措的积极响应,既贴合百姓生活需求,又彰显大运河文化底蕴,独具拱墅特色。

活动调动全区大型商超、市场、历史文化街区、美食街等2万余家商家资源,推出“亿元优惠”、“2折购物”、“0元看电影”等上千种优惠措施,计划全年筹划举办“美食节”、“汽车置换节”、“千人走运”等近百场大型活动,接下来还将推出十余条特色旅游路线,以文旅带消费,激活生活购物、户外运动、汽车消费、夜经济、宅消费等各类市场活力。

运河繁盛,一延千年。自古,杭州城北就是重要的贸易、集市、仓储中心,直接带动了杭州漕运的发展。虽经时间流淌,但这样的商贸基因却沉淀下来,日益浓厚。如今,城西银泰城、远洋乐堤港、中粮大悦城、万达广场;欧尚大关路店、世纪联华丰庆路店、世纪联华运河广场店等大型超市卖场;凯宾斯基、瑞莱克斯、运河祈利等酒店;胜利河美食街、大兜路美食街、信义坊商街、小河直街、桥西直街和运河天地美食广场,还有石祥路汽车贸易街区、百安居、灯具市场等特色市场,以及运河文化艺术中心、丰巢剧场和半山国家森林公园、香积寺等景点,让购在拱墅、住在拱墅、吃在拱墅、游在拱墅成为越来越多杭州人的日常。

2019年,拱墅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620.73亿元,增幅8.3%。拱墅的商贸旅游,在杭州的版图上,已经占据极其重要的一环。

这次促消费全年活动,优惠幅度大,活动不间断。远洋乐堤港将连续推出3折优惠,半年半价活动。城西银泰城品牌服饰5折狂欢,搭配西贝、蓝蛙等大牌餐饮满百赠百。大悦城会在5月初推出“半坡青年生活节”,利用独一无二的斜坡大草坪,打造帐篷节、音乐节、啤酒节、露天影院。话机世界、杭州汽车城、家具市场等特色市场也将推出很多优惠活动,最高让利可达22000元现金。同时,布局数字消费新模式,以潮人直播、云游步行街、线上看展等方式,激活“宅消费”。

“走运”激发体育消费新潜力。沿着大运河走一走,迎接好运,一直备受杭城百姓喜爱。随着大运河亚运公园、大城北公园等建设,拱墅运动将迎来升级。促消费活动期间,将推出“千人走运”、“室外运动赛”、“室内铁人挑战赛”等活动,进一步带动体育消费。

汽车置换节,释放汽车消费潜力。拱墅拥有汽车互联网小镇、石祥路汽车贸易街区、汽车二手交易市场,打造了一张“汽车拱墅”金名片。活动期间,拱墅将充分挖掘汽车产业市场,推出“汽车置换节”,联动比亚迪、大众、东风日产等各大汽车品牌,为消费者送出试驾体验、超长免息、现金优惠等大礼包。

食在运河边,夜经济现新活力。“美食拱墅”是拱墅区的又一张金名片。随着锦鲤中心开张,百县千碗特色美食落地,胜利河美食街提升改造等,拱墅将运河夜游、历史街区云游与美食节、龙虾节、暖锅节等美食活动有机结合,带动夜消费,激活夜经济。

拱墅在杭州城北形成了独特的运河都市文化带,成为大家“走运”“好运”的幸福之地。跟着今年不断的活动,多去拱墅,爱上拱墅,在购物游玩之外,更能博一个好彩头,得一个好心情。

好运拱墅,时来运转!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71亿!发展按下快进键  杭州西湖区4
凌晨5点就有人排队 深藏在杭州老小区的青
车胎压变形,超载200%以上!杭州交警扣
冲动是魔鬼!上班打卡打进派出所
杭州高速3月日均流量超去年节假日高峰 哪
杭州将开展全市城乡公共房屋安全排查 4月
美好教育的杭州实践|杭州第二中学校长尚可
男子离汉回京瞒报致母亲感染被刑拘 检方批
领导与医疗队合影抢镜续:院方被约谈 院长
上海:两男子因对小区防疫封门不满袭警被判

杭州影像


“牡丹王”绽放 满...

杭州亚运村工地一片...

皋亭山下千桃园 姹...

青团最近刷屏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