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货车司机凌晨离奇身亡 车身却没有碰撞痕迹!高速交警奔波5000余里“追凶” 最后…
2020-03-27 12:39:29杭州网

杭+新闻讯 现场没有人证,也没有第二辆车的存在。面对一起离奇的货车司机死亡案件,

杭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迎难而上,奔波5000余里破案!

死亡现场离奇车身没有碰撞痕迹

3月19日凌晨3点51分,民警在杭新景高速发现一辆黑龙江牌照的蓝牌白色小货车似乎有些异常:打着双跳灯停在硬路肩,后方未放置警示标志,还占据了小部分第三车道。

等民警走到车头位置时,发现了惊人一幕:一名全身黑色衣服的小伙头朝车子,脚朝前方躺在硬路肩,地上的血迹从头部一直到边护栏再往后两米多。

指挥中心立即对沿途高速进行布控,并通知救护车、施救车。不幸的是,经救护车随车医生确认,小伙子已经死亡。

人命关天,杭州支队立即指令大队成立了“3.19”专案组,开展对案件的侦破工作。

副大队长臧辉接到指令后,带领事故组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全方位仔细勘察。经过长时间搜寻,车道内未发现任何车辆轮胎刹车痕迹及任何散落物,护栏也没有丝毫受损,黑牌小货车车身也没有被碰撞过的痕迹。仅有的可用信息是:死者右肩部位有个很大的开放性伤口,黑色T恤少了一大片,右脚踝部位隐约发现一丁点与血迹颜色稍显不符的红色印记。

根据人员躺在地面的位置和人体受损部位及其他线索,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初步判断是小货车发生了故障,死者在下车检查过程中,右肩部位被其他车辆刮到甩至硬路肩头部着地导致死亡。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施福寿 记者 谢珂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美好教育的杭州实践|杭州第二中学校长尚可
必看!杭州电子消费券第一期发放200万个
“亲情在线”上线25天 26项政策在线兑
总金额16.8亿!杭州发放消费券 怎么申
浙江省援鄂医疗队“完整”回家 四名“逆行
浙博开放:黑科技检测10秒进馆 新展五月
省卫健委: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全省医院门
男子离汉回京瞒报致母亲感染被刑拘 检方批
领导与医疗队合影抢镜续:院方被约谈 院长
上海:两男子因对小区防疫封门不满袭警被判

杭州影像


“牡丹王”绽放 满...

杭州亚运村工地一片...

皋亭山下千桃园 姹...

青团最近刷屏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