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订单量增加了一倍多!大家抢着把“春色”搬回家
2020-02-27 07:56:01杭州网

每日商报 昨天,本报刊发了《萧山两万多株蝴蝶兰滞销 4折价出售 10盆起团免费送!》的报道(详见2月26日每日商报5版),受疫情影响,年年春节卖断货的传化年宵花遭遇滞销。报道刊发后,反响很热烈,爱花的市民通过电话、网络订花,传化年宵花的订单量比前几天增加了一倍多。

昨天早上八点不到,浙江传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丹圆的手机就炸开了锅,“你好,我想买团购的蝴蝶兰。”“可以免费运送吗?三墩送得到吗?”“我人不在家,可以先付款吗?”十多个电话,一茬接一茬。

这些电话,传来的都是好消息。王丹圆说,早上不少单位、企业打电话来,说是在每日商报上、微信公众号上看到这个消息,来找他们预订,预订的数量有5盆、10盆不等。短短一二个小时,几十盆蝴蝶兰在电话里就卖掉了。

记者打电话过去,王丹圆的手机正在通话中,好不容易接上电话了,短短聊了几句,挂了又去忙了。据她统计,截止到今天下午三点,他们的发货量在200多盆,客户来自杭城各地,比前两天多了一倍多。

她介绍,目前团购订单比较多,一个个订单在排队,基本上可以实现在两三天内送达。“我们一共2辆货车,主要送大的订单,一天要跑很多趟。一些小的订单,近一点就直接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去送货了。”

不少市民没有成团,只有2盆、3盆,她表示,只要下单的市民,他们尽力满足消费者需求,“零散的客户,集中在同一个方向,比如说都在拱墅区,我们装一车,挨个送到小区里。”

昨天晚上,本报“拥抱春天 助力有我”的蝴蝶兰助力行动发出之后,微信后台就陆续有人留言,“这个价格带盆吗?”“我要两盆,能送吗?”“有多长的花期,第二年会不会开了?”

除了留言咨询的,还有不少人直接在微信后台报名参团,有个人,也有企业。小河路路上的博济堂大药房就是其中一个,他们想采购5盆“一路长宏”,“新年开张,放在药店里比较喜庆,价格也比年前实惠得多。”冯小姐说。

一位报名参团的女士介绍,她想买6盆蝴蝶兰,“企业逐渐复工,我们的客户也刚刚复工,这几盆花送给客户,看到花儿,大家心情都会很高兴。”

上午刚下单的朱女士还没收到花,就已经在朋友群里晒了起来:期待遇到春天。

疫情期间,家长和孩子们天天被闷在家里,心情难免会有些烦躁,她告诉记者,单位还没复工,自己就专心在家带娃,每天过得简直就是鸡飞狗跳的生活。

“前几天天气回暖,樱花、油菜花都相继开了,小孩子吵着闹着要出去玩,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朱女士哭笑不得地说,“今天买了蝴蝶兰,挑的还是她最喜欢的粉红色,她高兴了很久,我们就在家里一览春色吧。”

如果您也想把“春色”搬回家,但是组不成10人团购,只有1盆、2盆,您可以联系我们,在“每日商报”“人在大杭州”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商报团购+姓名+电话+品种+数量”,本报组织团购,一起配送至杭州日报集团新大楼,您可以到杭报来领取。

团购价格:“一路长宏”蝴蝶兰,8株价格为260元(原价698元);“一路长宏”蝴蝶兰,10株价格为360元(原价898元);“枫叶”蝴蝶兰,10株价格360元(原价898元)。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最难“封闭”的馒头山社区 经过“三
找工作看过来!线上招聘会开始 上城区这4
杭州跨境电商企业捐赠、进口口罩量占全国综
开启“智能化”防疫!创可贴大小的“体温仪
最高一次性奖励50万元!杭州钱塘新区启动
想学车的朋友,再等等!杭州驾培行业等待复
招商、招聘、逛街消费……在上城区没有什么
疫情期间黄冈各医院安排怀孕医护人员在家休
离汉离鄂通道探访:24小时值守 严防疫情
湖北404名民辅警感染新冠肺炎 治安民警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