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万松书院相亲会暂不开放 有阿姨来了又走了 说下周再来看看
2020-02-22 12:07:18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上午10点半,我来到万松书院,景区门口售票处有工作人员设卡,门口有开园告示以及周六公益相亲会暂不开放的告知。

陆续有阿姨前来。工作人员就先解释,景区对外开放了,但不允许集会相亲。

听到没有相亲,一个穿红色羽绒服戴口罩的阿姨说就自己不是来相亲的,“想找地方方便一下。”她说着转身就走到一旁。

我和她搭话,你是给孩子相亲来啦?

她瞅了我两眼,怎么,你也是来相亲,你什么条件啦?

没等我开口,阿姨问,“小伙子你多大了,哪里人?”

我说28岁了,阿姨摆摆手,“太小了,做我孙子都可以……”

另外一个阿姨接话:“小伙子,你还小,不急的。”

我想再说点什么,很明显感觉到两个阿姨不再有兴趣了。

两个阿姨都是杭州人,她们住在附近,是替女儿来相亲的。

她们问工作人员,下周是不是能恢复正常。工作说不好什么时候开门,等通知,阿姨喃喃地说下周再来看看。

有阿姨骑着自行车来,有坐公交来的,听工作人员解释后,都转身离开。

有阿姨知道我是来采访的,“小伙子你可千万别拍我照片啊。”

工作人员跟着解释:“阿姨们多是瞒着孩子来相亲的,万一孩子们通过新闻看到自家父母,的确很不好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抗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装载7000件防护服和5000双医用手套
杭州综合保税区开通线上招聘平台 助企业渡
复工复产货车通行证怎么办?奉上申请使用流
员工公寓建支部 流动党员当书记!杭州钱塘
浙大二院开启三方远程多学科会诊 新冠肺炎
重症病房“亲情连线” 90后杭州护士哄笑
杭州人凭杭州健康码也能看病了
酒后防疫卡点“找茬” 男子把亲叔叔打成了
两游轮两种命运 津处置病毒威胁邮轮仅24
世卫组织支持中更改新冠肺炎病例数据统计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