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下周直奔25℃!杭州提前入春?冷空气紧接着就来!
2020-02-21 16:36:26杭州网

今天,杭州又迎来了一个大晴天!市气象局预计,25日(下周二)最高气温将达到25℃左右!不过,冷空气也正在赶来路上,冬装别收太早了,千万注意防感冒哦~

今明两天晴好,抓紧洗晒!

今天早晨到上午杭州延续昨天的好天气,阳光不错,气温也较舒适,早晨最低5.8℃,白天最高18.5℃。

下午开始,天空的云增多增厚,太阳若隐若现,今天夜里以阴天为主。明天杭州依然是阳光灿烂的好天气。趁着大太阳,抓紧洗洗晒晒吧!

因为明天北方有很弱的冷空气补充南下,所以明天杭州并不会大幅度升温,气温7-18℃,和今天差不多。

后天多云为主,气温仍然变化不大,最高18℃上下。

升升升!25日最高气温达25℃

24日到25日(下周一到周二),杭州受到暖气流增强的影响,地面盛行西南风,天空有云,阳光总体不错,气温会大幅度升高,最高气温可达到25℃上下。

天气渐渐回暖,今年会提前入春吗?

市气象局说,2020年1月1日以来杭城平均气温7.6℃,比常年偏高2.5℃。前期气温明显偏高,再加上未来一段时间回暖明显,今年的春天会比往常早一些。不过,最后是否入春,具体入春时间,还需等待“官宣”。

冷空气正赶来!下周多阴雨天气

25日后期开始到29日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先后影响,杭州会开启一段5天左右的阴雨天气,下下停停的节奏。

期间降雨量不会很大,基本上都是小雨为主,降雨时间也不长,但那几天阳光很少,气温会维持在10℃上下,人体感觉会比较阴冷。

未来一段时间,杭州气温会经历一次过山车,昼夜温差大,大家注意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资料/市气象局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钱塘新区鼓励企业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杭州无新增确诊病例 出台复工复产企业疫情
定了,拱墅房租减免这么做!全区预计为中小
西湖景区8家茶企已复工,今年的龙井茶产销
杭州已开通103条公交复工专线 乘坐
浙江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实施八条措施保障境
浙江铁路今年不会出现往年返程高峰 复工定
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 当民警与赌徒对上
患者无端训斥医护人员:已被停职检查!
哀悼!武汉抗疫一线医生彭银华感染新冠肺炎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今天,杭州又迎来了一个大晴天!市气象局预计,25日(下周二)最高气温将达到25℃左右!不过,冷空气也正在赶来路上,冬装别收太早了,千万注意防感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