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看江干区~新城起舞
2018-05-20 17:14:53杭州网


千年钱江潮起,廿载新城蝶变,从“城边皮”到城市新中心,全新的江干,正舞动时代的节拍。

当杭州正式从西湖走向钱塘江,耀眼的钱江新城,标志着一个时代的开端。高新技术企业蓬勃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日益完善,独有建筑诠释城市美学,向世界展示杭州韵味,交通枢纽拔地而起,杭州在这里敞开大门,迎接四方来客。

一江春水穿城而过,五座新城蓄势待发,新江干新中心,拥江入怀,属于新城的时代正在到来!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江干发布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夏的九寨沟
国内照片一周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龙虎斗”精彩上演  2018龙井茶手工
逛茶博品好茶 中外宾客给了杭州一个大大
田馥甄、周柏豪现身氧气音乐节 一万五千人
“最会拍照的男朋友”王义博告诉你镜头下的
绝不让英雄流血又流泪 杭州开展慰问因公牺
亚运"杭州时间"渐近 千名市民为亚运会开
“德育龙杯”年全国跳绳联赛杭州富阳站盛大
四川村民掉沼气池 多人施救掉入池中5人死
福建深挖黑恶"保护伞" 涉黑"父子兵"牵
广西出租车贴郑州空姐事件标语 执法部门勒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