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男子喜当爹 儿子不是亲生的!离婚后竟然还要赔前妻30万
2018-05-20 12:40:54杭州网

征地拆迁,涉及被拆迁人的重大切身利益。随着征地拆迁范围越来越大,受影响的人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婚姻。

小许是萧山新街人,经人介绍认识了同是新街人的姑娘小李。小李年轻貌美,性格温柔,小许一见之下,倾心不已。两人的感情急剧升温,认识没多久,就开始同居,后发现小李怀孕了,家里人都很高兴,热热闹闹的就把喜事办了。小李一举得男,可把小许一家高兴坏了。虽然孩子提前了一个多月出生,但看起来还是壮壮实实的,家里人都以为是孕期补的好,也没往心里去,还给他取了个小名叫壮壮。而且,壮壮还是个有福气的孩子,出生后,赶上村里拆迁,他不仅能获得拆迁人头费,还可以享受安置面积。 

事情的转机,是从壮壮长大了与小许越来越不像开始,小许是单眼皮,小眼睛,皮肤有点黑,可壮壮是双眼皮,大眼睛,皮肤白白嫩嫩,跟小李一点也不像。 

开始小许没在意,可渐渐的,村里人说的多了,小许也就听进去了。两个人也因为这个开始吵吵闹闹。

到了壮壮三岁的时候,日子过不下去了,小许就一纸诉状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并申请法院做了与壮壮的亲子鉴定。原来小许想的是,要是壮壮真是自己的儿子,那就不离婚了,再努力努力,跟小李好好过,哪知道,鉴定出来后,壮壮真的不是他的亲生儿子。这个晴天霹雳,把小许炸的是外焦里嫩。

鉴于这一事实,在法院的离婚调解过程中,小李主动认错,同意离婚,同时提出愿意自己独自抚养壮壮,并赔偿小许三万元。 

本以为,这个老套的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哪知道 ........

2017年小许家开始进行安置房分配了,分配后,小李就以壮壮的名义,一纸诉状起诉到法院要求分家析产,赔偿壮壮的安置面积,后经过法院调解,小许同意补偿30万元。 

来源:萧山广播电视台(xsgbdst)    作者:杭州交通91.8综合发布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夏的九寨沟
国内照片一周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德育龙杯”年全国跳绳联赛杭州富阳站盛大
富阳灵桥镇举行小满节气活动暨乡村百花大会
五大平台、八大领域综合治理 杭州要打造全
夏季避暑到茶乡 龙坞茶镇入选全国20条旅
浙大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简章出炉
第十八届亚运会趣味跑活动来到杭州
“中国旅游日”杭州旅游服务进社区 40
广西出租车贴郑州空姐事件标语 执法部门勒
四川叙永马岭镇5名村民相继掉入沼气池身亡
福州沉船事故6名失联人员遗体全部找到 搜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