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湖州开幕 孙杨点燃省运会主火炬
2018-09-17 08:01:19杭州网

随着浙江游泳名将孙杨点燃省运会主火炬,昨晚,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湖州市奥体中心开幕。

本届省运会开幕式主题为“青山绿水画湖州”,全长约80分钟,分为开幕仪式、文艺演出和点火仪式。文艺演出环节分为“湖通四海”和“浙运生机”上下篇,旨在呈现湖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蓬勃向上的体育精神,力求讲好湖州故事,展现浙江风采。同时,AR等技术的运用,以及灯光、舞美的氛围营造,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据总导演施国庆介绍,人文省运、绿色省运和智慧省运是本次开幕式的三大理念。

自7月2日省运会首金诞生以来,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拼,本届省运会已经有场地自行车、蹦床技巧、皮划艇、赛艇、拳击、网球等13个项目完成了全部赛事。据悉,本届省运会共设置26个大项、32个分项、769个单项,共决出912枚金牌,是历届省运会设项最多、最全的一届。

推荐阅读

周四前杭州气温都较高 “秋老虎”有可能发威

出行注意!27趟火车停运 近半数航班延误

长租公寓盛行 遇出租房甲醛超标怎么维权?

杭州飞天津航班即将起飞 机舱冒出烟味!

杭州多地举办活动纪念申办亚运成功三周年

据省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本届省运会根据东京奥运会和天津全运会项目设置需要,相应进行了改革,新增设了击剑、攀岩、空手道、马术、高尔夫等5个大项和田径、游泳、划船、射击、射箭等项目中的小项。同时为进一步推进足球改革,增加厚度、打牢基础,增设了足球男子小年龄组项目,增加12枚金牌,参赛队伍和人数进一步增加。

开幕式之后,游泳、田径、跆拳道等13个大项将陆续展开角逐。特别是游泳项目,将是对浙江游泳后备力量培养重要基地——杭州的一次全面检阅。

推荐阅读

良渚遗址曾出土过很多南酸枣 杭州为啥不多见了

8月杭州新房、二手房价格上涨 未来楼市怎么走?

杭州女孩一抬头 天花板惊现摄像头!竟是他干的

杭州街头"大爷猛扇女孩耳光" 到底是不是真的?

杭州多个商品房外墙脱落 品质不如安置房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张啸松 史舒频/文 郭晓炜/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暴雨袭击杭城 是“山竹”来了吗?
千年牌坊重见天日 梅城“复兴”进行时……
下沙元成社区的年轻人有福了!28项技能培
受台风“山竹”影响 16日-19日铁路杭
滨江区第五届全民运动会启幕 开幕式精彩纷
全国网媒记者探访新材料产业园区 加速济
新旧动能转换 济南从“大明湖时代”迈向“
大一新生遭"死亡威胁"
女子哺乳期内吸毒 警察怒斥:你不管娃儿死
男童从4楼爬出阳台坠亡 父亲:楼下住户要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