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网上热传杭州街头“大爷猛扇女孩耳光” 到底是不是真的?
2018-09-17 07:41:47杭州网

大伯与女子发生争执 网络视频截图

昨日,一则题为《大爷猛扇女孩耳光 遭其当场反击怒斥:不要倚老卖老!》的小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上可以看到,一位女子和一位大伯,两人都穿着白色T恤,大伯扶着一辆白色自行车,女子身边停着一辆共享单车。女子捂着脸大声说:“你自己撞过来的,我还刹车了,你还怪我,你脑子有毛病吧。”“你骂我妈,你再骂我妈……”女子情绪激动,猛地伸手拍打了大爷的手臂,并说:“怎么了,不要倚老卖老!”

视频注明来自新浪新闻微博,介绍文字写着:9月15日,浙江杭州,拱墅区丰潭路上一女生骑自行车时因避让车辆不小心碰到了一位大爷自行车,女生赶紧停下来道歉。大爷人没受伤也没怎么样,但不由分说地就扇了女生一巴掌,还破口大骂女生。最后女生忍不住了就反抗了。

这段视频里并不能看到大伯出手打了人。到底谁先动手?为什么动手?从交警部门了解到,9月15日没有接到报警。

根据视频背景,我找到了事发地:丰潭路文一西路交叉口附近,益乐农贸市场停车场旁。

走访了周边店铺,没人说看到了当时的情况。市场门口一家小吃店店员说:“应该闹得动静不大,所以虽然很近,大家也没留意到,拍视频的应该是路过的行人。”

一位菜摊老板娘看了视频,忙问:“人怎么样了?有没有受伤。”后来她看了微博上的内容,叹了口气。

正当我在四周挨家询问时,在十字路口红绿灯下,看到一位背影特别眼熟的老人,白色T恤,干净的光头,骑的白色自行车也很特别,车前及右侧各有一个车篮,这不就是视频中的老人吗?我反复比对视频,确认是同一个人。

老人大概六十多岁,当我表明来意,询问是否前一天在这里与一个女子发生争执,他顿时显得很抵触。我再三解释,表明我们来只是为了了解真相,但老人还是气呼呼地不愿意听,还说:“我不管网上,也不想解释!”说罢便骑着自行车左转向文一西路去了。

我又问了旁边的市场,由于事发地在路边,处于市场监控的不可视范围,所以没有视频监控。截至发稿前,我也没联系上视频的原始作者。(如果您事发时正好在场,看到或拍下图片视频,欢迎和快报热线85100000联系,把事情搞搞清楚。)

推荐阅读

今年杭州月饼界有啥新花样?月饼图鉴新鲜出炉

上海迪士尼门票160元一张!这骗子真舍得下血本

杭州独居老父亲在家突然倒下 多亏儿子学过急救

浙大学生团队开发一款编曲软件 可能颠覆音乐界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湖州开幕 孙杨点燃省运会主火炬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陈彦汝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暴雨袭击杭城 是“山竹”来了吗?
千年牌坊重见天日 梅城“复兴”进行时……
下沙元成社区的年轻人有福了!28项技能培
受台风“山竹”影响 16日-19日铁路杭
滨江区第五届全民运动会启幕 开幕式精彩纷
全国网媒记者探访新材料产业园区 加速济
新旧动能转换 济南从“大明湖时代”迈向“
滴滴恢复深夜出行:新司机被刷,考核被批“
大一新生遭"死亡威胁"
女子哺乳期内吸毒 警察怒斥:你不管娃儿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