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浙江广电与腾讯音乐 组成“蓝色CP”
2018-06-05 07:09:51杭州网

6月4日,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打破台网合作的“模板”,达成全新升级的三年战略合作。

双方同为各自领域的标杆级平台。长期以来,浙江卫视在节目内容上不断推陈出新,精心打造了《中国新歌声》《梦想的声音》《跨年演唱会》等王牌音乐综艺节目,成为业界领跑者。近年来,腾讯音乐娱乐也通过“音乐泛娱乐”的大战略,携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以及全民K歌、酷狗直播等生态化平台矩阵,以互联网思维打破时空壁垒。

通过合作,浙江卫视影响力强大的传播平台和腾讯音乐娱乐丰富的产品矩阵,实现强强联手,力求为广大用户带来多样化的内容服务与互动升级,共同描绘“台网生态”的新篇章。

在内容为王的音乐产业新阶段,作为台网联动的范本,双方将迈入从“点”到“面”的合作新历程。在未来三年,除了继续进行优质综艺节目音频版权的独家合作,双方还将就影视剧歌曲、原创音乐综艺合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探索,引爆线上线下音乐盛宴,尝试广告营销互动创新,以平台优势助力音乐品牌成长,实现音乐价值与商业价值的最大释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又到荷红莲碧...
我国超级钻机...
这或是浙江最...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太惊险!高速上五旬老汉骑着电瓶车边看手机
杭州同村四人不知做这事犯罪
敢往杭州河道里倒泔水? 20000元罚单
这年头卖废品的都作假  刑拘
建德新安江万人徒步 万人打卡建德最美绿道
杭州保姆放火案二审宣判:驳回上诉 维持原
唱诗传天下 儿童节文化盛宴还可以这样玩
警察扶摔倒大妈反被碰瓷 监控清清楚楚
5网民编造传播恐怖分子到青岛安放炸弹 警
劳斯莱斯撞公交 价值600万 车标“小金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