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卷土重来 气温波澜不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04 09:38   

刚刚过去的周末,延续了之前的小清凉,偶尔飘些雨,很快也就停了。不过,这样的天气持续不了多久,雨水已蓄势待发。本周,下沙将被雨水包围,阵雨或雷阵雨将成为主角。据省气象台消息,6月将会是杭州一年中降雨最多的一个月。

杭州市气象台表示,今天夜里到5日,杭州会是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周二降雨量会比较大。之后雨水会暂停两天,周五又将会有新的一轮降雨来袭。大家出门还是记得带把伞。

虽然雨水不歇,但是气温依旧舒适。预计周末前,最高气温将在30℃以下,最低气温在20℃到23℃之间。

本周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从目前的天气预报来看,周四多云,周五有阵雨,气温还算舒适。不过,由于本周前半段降雨过程的缘故,可能部分考生会出现心情低落、沮丧等。

在备考冲刺的最后阶段,备考环境更应轻松、舒适,专家建议,在此期间保持备考环境通风干燥,考生可适当饮用金银花、凉茶等降火饮品,保持充足的睡眠,千万别让天气带来的坏心情影响了考试发挥。

此外,考生无论是在备考途中,还是在奔赴考场途中,都请记得带上伞。

本周天气先知道

4日(周一):多云转阵雨,21~28℃

5日(周二):阵雨转阴,20~26℃

6日(周三):多云,21~28℃

7日(周四):多云,23~29℃

8日(周五):阵雨,23~28℃

9日(周六):阵雨,23~3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见习记者 谢春晖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