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新帅用大数据对绿城进行巴萨式改造
2018-01-23 07:25:45 杭州网

已经到位的第一名外援是南非现役国脚

一台“新武器”能检测出队员140多项数据

经历股权变更、第一次请来了西班牙的外教……对于浙江绿城俱乐部来说,2018年是个特殊的年份。如果能在今年完成冲超,这肯定是送给自己和浙江球迷最好的“20岁”礼物。

教练组时刻关注球员数据

南非国脚恩德洛武

但新赛季冲超竞争注定异常激烈,深圳和武汉等球队继续加大投入,中甲新军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同时签下两名前中超最佳射手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在这样的情况下,浙江绿城俱乐部不敢有丝毫的大意。第一名外援已经赶赴昆明和球队会合,主教练塞尔吉也开启了大数据时代,每天都会收集球员们的身体数据进行分析,试图找到每个队员的问题和改进方向。

新赛季外援可能全部调整

这几天绿城队的训练场上多了一名外援,他就是来自南非的外援迪诺·恩德洛武。恩德洛武出生于1990年,是现役南非国脚。在来到绿城之前,他效力于欧冠球队阿塞拜疆劲旅卡拉巴赫队。上赛季联赛,恩德洛武出战34次打进15球,还在欧冠联赛中出场11次收获4个进球。欧冠联赛的经历让恩德洛武对自己在绿城的前景充满了期待:“我看到绿城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我觉得这支球队会有很好的未来。我希望自己能有出色的表现,帮助绿城完成冲超的目标。”

绿城选中恩德洛武,就是看中他的攻击力,毕竟上赛季拉蒙的进球效率让人感到非常失望。由于还在倒时差,恩德洛武这几天没有投入系统训练,而是在球队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在边上跑步。恩德洛武究竟能在绿城的进攻体系中发挥怎样的作用?还要看他之后在热身赛中的表现。不过恩德洛武是一名语言天才,他说自己会十多种南非方言,另外还听得懂英语、土耳其语和葡萄牙语等,现在他已经学会了用中文说:“浙江绿城加油。”

恩德洛武是绿城新赛季的第一张外援拼图,根据计划另两名外援将在下月上旬球队出发去西班牙拉练前敲定。绿城上赛季的外援加比奥内塔已经加盟塞浦路斯球队利马索尔,拉蒙和马修也很可能离开球队,所以绿城的外援将面临全面的调整。新赛季中甲外援政策从原来的“注册3名上场3名”,改成了“注册3名上场2名”,外援好坏对于球队的影响力将更加凸显,所以绿城方面对于选外援也显得比较谨慎。

除了外援,绿城的内援引进也有所收获,球队已与两名华夏幸福球员许小龙和朱海威签约,他们的加盟有望增加绿城的中后场实力。另外像前国脚王云龙和何杨等人现在也在昆明试训,他们需要等待塞尔吉做出最后的决定。

从两三脚传球开始植入巴萨打法

几名新人的到来,让塞尔吉在热身赛中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多选择。在已经进行的4场热身赛中,浙江绿城以3胜1平的战绩保持不败,球队接下来还将在昆明和来自韩国的大邱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塞尔吉有“巴萨名宿”的标签,所以他带队训练时也有很深的巴萨烙印。在最近的训练中,塞尔吉要求队员们必须在两三脚传球后出球,而这也是巴萨足球短传渗透的精髓。塞尔吉还要求两名边后卫要多压上助攻,这是巴萨足球全攻全守的表现。不过塞尔吉也知道,绿城球员对于新战术需要时间适应,同时他也时刻留意球员的能力是否达到这样的要求。训练和热身赛后,塞尔吉经常与队员们进行交流,看看大家对于自己的战术有什么样的想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冲乎尔:“雪树银 ...
图片故事|大熊猫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为偶像买热搜 为游戏充值 为回家买票,年关 ...
·杭师大附院系统启动EAP
·你家楼下还有餐饮店么?四季青中队“前置管 ...
·杭州机场今年春运增开航班超1600架次 首次开...
·杭州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城市 2018年定了这...
·杭州这场雪来势汹汹 山区可能出现暴雪!
·全国首例公共停车场(库)管理服务有了“杭 ...
·陕西一名教师被曝失联数月 实因涉嫌猥亵儿童...
·女子遭追债者上门要债 让8岁儿子提菜刀“防卫”
·“天降陨石”印度村民纷纷合影 最后发现是排...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