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张敏昨晚表白周慧敏?原来图配错了!
2017-05-04 08:15:32 杭州网

张敏后面补配的图:周慧敏和倪震

张敏微博配错的图:周慧敏(左)、张敏(右)

张敏微博配错的图:周慧敏(左)、张敏(右)

昨天晚上,香港女星张敏在微博发长文,深情感言:“请许我守住轮回与你同在,于云淡风轻里,铭刻深情。”并配上自己与周慧敏的照片,这让无数粉丝浮想联翩。

有网友猜测张敏发文是出于真情,向周慧敏表白,也有网友称两人是因为即将录制一档真人秀节目而炒作。针对粉丝们的猜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博主疑似发文解惑:“要上节目咯。”

有媒体向张敏方求证此事,得到的回应称只是姐妹情深,不是恋情。张敏的工作人员称张敏的表达“可能就是感慨怀念之类,他也不是很清楚,但张敏是有老公的”。

但随后在半夜近零点时分,张敏再发微博,显然有澄清之前“表白”周慧敏之意,“慧敏,我的好姐妹,这个夜,我又在想你,想起你我几十年的友情以及那些风雨中一起走过的时光……在此请允许我将这首小诗送给你,祝福我的姐妹婚姻美满,也愿我们的友谊无约无期,共勉此生。”

对此,张敏经纪人回应说:“这段话,是为了祝福倪震和周慧敏的,只不过,配图配错了”。原来配图是要倪震和周慧敏的合影。

49岁的张敏当年在周星驰《赌圣》系列电影中饰演“绮梦”一角走红,但近年来她淡出演艺圈,2013年传与前经纪人刘永辉结婚,最近才宣布复出。不过张敏曾表示:“从没结过婚”,暗示没和刘永辉登记,另传她身边多了位小她10岁的制作人新欢,还称呼对方“夫君”,对此她没否认。

张敏微博原文:

这一世,你安守着我,无约无期

看繁花栖满枝,听风推浪,只许一肩

这一世,荣华有你,落寞与你

乍见,便是此生的共勉

于四季里,描摹彼此生命的轮廓

此一生,仅一念

重逢是我,归来有你

以三千温婉,挥泪笑对

愿将这份守候,绘一幅清浅的水墨

于浓处相惜 ,在淡处相念

远近相宜,便是你我恰好的相伴

若可,请许我守住轮回与你同在

于云淡风轻里,铭刻深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港珠澳大桥全线贯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投资20亿 建德要打造“江南渔隐第一村”
·【我的河长我的河】周建华:我与古荡湾河共成长
·杭州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 多个楼盘遭查处
·“红五月”到来 杭州又多了一个全国青少年教...
·二十国集团智库会议5月6日“下沙论智”
·幸福西湖行动 要让居民生活幸福感看得见摸得着
·杭州一医院接连收治两例妊娠期重症胰腺炎孕妇
·男子被骗到缅甸“免费游” 欠15万赌债被困12天
·臭盐涉事企业许可证被暂扣 7000吨食盐被召回
·云南越狱罪犯曾开KTV赔钱 省厅悬赏10万元通缉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